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路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見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拔牙記的路上,我的見聞老多了。不過最引人注目的一定是那些有意思的“人造奇觀“。

  N0、1,建築奇觀,地鐵電梯好比坐飛!

  軌道交通一號線到地鐵二號線的那部電梯真炫!

  從地鐵二號線到一號線的電梯真叫一個膽戰心驚,從上到下足足有30米,如果加點速度就如同戰機往下府沖。地鐵內的裝飾比較新穎,在那就有一個我不認識的設施,就像我家的洗漱池。正當我疑惑不解的時候、一位時尚的女孩來到那件設施的跟前府下身去按下旁邊的一個按鈕,傾刻間、一條拋物線的水柱如同噴泉一樣噴涌而出。頓時間我石化了,看來我已成“古人“了。原來這是一部飲水器。

  一分鐘后一輛白色的地鐵緩緩的進站了,當我蹋進列車的那一刻我才發現我徹底的“奧特曼了“好寬敞的車箱呀!

  NO,2 心理奇觀,低頭哥姐泛濫成災。

  可能是因為年齡大的人不怎麼喜歡坐地鐵,在位置上的大都是年輕人,而且那些年輕人好像變成了一個個殭屍,似乎被植物打沒頭也不知道是什麼情況,好像就是古人云:“天塌下來都無濟於事。”

  不止是坐着玩手機有的人都幾乎站着玩了起來。我想:“可能因為現在手機過於流行所以人們把很多事情都‘ 搬’到手機上了我 看到的人有可能在玩遊戲、買東西、做工作、查資料……”

  他們在那玩遊戲可是他們不看看工人們的勞動成果多好看呀!

  這一次出行讓我明白了很多道理。也讓我收穫頗豐。

您正在瀏覽: 一路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