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切只是宿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只是宿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何時的我會如此積極的想上體育課,這個問題一直讓我納悶了好久好久. 

  記得初一,初二時,每次到要上體育課,我都會有種想死的感覺, 

  一想到要頂着個大太陽,在烈日下暴晒,就覺得兩腿發軟,想起來就有種"足蒸薯土氣,背酌炎天光"的恐懼! 

  朱老師是絲毫不放過一絲的時間啊!又是練基本功,又是百米跑,一切都為初三打基礎啊! 

  那時的我不懂得老師的用心良苦,只知道偷懶! 

  現在轉學了,雖是擺脫了以前的"苦日子",卻也十分懷念! 

  好想再讓朱老師給我上堂體育課啊!) 

  這邊體育課太無趣了,除了跑還是跑,要不就是做仰卧起坐......(好懷念以前每節課都練實心球,立定遠......) 

  中考無關的壓根不練,就好象我們一台機器,要生產什麼樣的產品就規定好一切的指標! 

  _____這就是我們的中考人生! 

  我們都是為了考試而考試,為了利益而學習,無論我們做什麼?最終的目的只有一個! 

  漫漫人生我們都要活在利益的熏心下,是件多麼可怕的事情啊!可我們卻終究擺脫不了這樣的宿命!

您正在瀏覽: 一切只是宿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只是宿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