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切只是因為想得太多而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只是因為想得太多而已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切只是因為想得太多而已 標籤:一切的一切作文 僅此而已作文 太多作文 太多了作文

對生活,對朋友,我總是要求太多,想得太多,最終失去太多。一開始以為朋友只是人生一個過客,對自己而言沒有關係,現在卻愈來愈為他人而心痛。 

  我有過很多疑惑,比如說為什麼人生中會碰到假意朋友,甚至會不停地去詢問他人,文(我一個朋友)也說我有很多莫名其妙的問題,很不耐煩 有時一個人與你擦肩而過,我最希望她看到我,不是非要很高興但起碼也要有點表情,微笑啊,什麼的都可以,但有時真的沒看到,其實也無所謂,但我卻會很彆扭,甚至會跟那個人去吵架,最後說不定還會失去一個朋友 其實不感覺自己要求很高,只要她看見我對我笑,不要太忽視我就可以了,為什麼她辦不到? 

  不認為自己想得多,應該是她們什麼都不在意不去想吧。 

(也許這是一篇該扔到垃圾筒里的爛文,但寫出來就好了吧)

您正在瀏覽: 一切只是因為想得太多而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只是因為想得太多而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