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二 十 年 后 回 故 鄉 

  紅楓六小五年級一班 

  張泰瑋 

  “少小離家老大回,鄉音未改鬢毛衰。”我在異鄉生活了二十年,讓我無時無刻地想着家鄉,我真狠不得一秒鐘飛回去。 

  汽車踏上了故鄉的土地,啊!故鄉的山!故鄉的水!故鄉的花草!一切是那麼親切,溫馨。 

  汽車在廠大門停住了,我打開車門,看着四周的一切,卻讓我大吃一驚!原本污染嚴重的化工廠如今變誠了玩具公司,絲綢產房……原本泥濘的道路如今已變成了寬闊嶄新的柏油馬路。原本臭氣衝天的水上樂園,如今一被清理得清澈見底,而且還能看到小魚游來游去。原本是全廠人擔憂的安全隱患——灰壩,如今已被改造成了供水站。不光家鄉變了,家鄉的人也變了。現在的農民已經不再是與黃牛,土地為友的人了。如今家家住進了小洋樓,用上了電腦,開起了轎車…… 

  家鄉的變化大之又大,讓我說也說不完,吐也吐不盡。我愛我的家鄉!儘管已經過去了二十年,但童年時與夥伴玩耍的情景,總會浮現在我眼前。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