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29年9月30日,我正像平時一樣在美國工作時,就想起:後天是祖國成立80周年紀念日,我在二十二年前就離開了故鄉,趁着後天是國慶節,我就回故鄉一趟吧。於是,我立即向上級公司董事(因為我是分公司董事長)請了3天假期,收拾東西后,我向機場走去。 

  來到機場的航班牌子旁邊,我發現有一架飛機是飛往“中國肇慶”。我覺得很奇怪:肇慶不是沒有機場嗎?我帶着疑問上了“2倍超音速RAPIDNESS”飛機,過了五個小時,飛機降落了。這不是北嶺山嗎?我連忙下了飛機,原來,這是近年來建的機場,名為“肇慶北嶺國際機場”。 

  我離開了機場,來到了我的小學母校:肇慶市第十六小學。在路上我看見了家鄉的新面貌:昔日又矮又舊的房子已變成了一座座高樓大廈;馬路上已經沒有了噪音和廢氣。因為家鄉的交通工具是用太陽能的懸浮車,速度也特別快。 

  在我的母校里,我遇到了許多老朋友,有體育老師小豪;有數學老師小煒;還有語文老師小方。他們見我來了,非常高興。老朋友重逢,自然有許多事要聊,我們聊了很久,他們請我住下,我同意了。 

  第二天,我們快快樂樂地玩了一天。 

  第三天,我就要回去了,朋友們見我要走,很捨不得,讓我多住幾天。可是我只請了三天假,在加上時差,我只剩下十個小時的時間了。我只好離開肇慶,開始回美國了。 

  在飛機上,我不禁想:肇慶的變化真大啊!不但市容改變了,人們好像也熱情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