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回故鄉 

  在2029年大年三十,我從法國的巴黎騎着海陸空三用節能飛天魔毯回到了闊別已久的故鄉北京。 

  下了飛毯,我大吃一驚,處處都和以前不一樣了,房子都成了大大的城堡,河裡流淌的是鮮純的牛奶,河邊的柳樹上掛的是香噴噴的麵包,只要有人來到了河邊,麵包們就會像長了眼睛似的一個一個的往“河裡”掉,我看了這樣的情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這時,我看見了我的小學同學——張佳凝,這時,她已經變成了一個“肥妞”我問她:“這是怎麼回事?”她笑了笑說:“葉馨然,這是我的自動機器人工廠。”她還告訴我現在的北京都是機器人在工作人在家裡。 

  隨後,我又回到了家裡,家裡也變樣了,大大的紅色城堡,家裡的東西除了自動的還是自動的,總之一個字“爽”。因為一路上我沒喝水感覺有些口渴了,於是,我來到了我家的飲水機旁,可是,我並不會用現代化的飲水機,現在的飲水機上有10幾個按鈕,不過我發現了一個大的紅色的按鈕,我按了一下出來了一張飲水單我又點了一下上面的可樂,讓人沒想到的是,竟然有一瓶可樂出現在桌子上,我想,現在的中國真發達。 

  這時我的手機響了,是一個護士打來的,她說一個人在醫院發瘋,於是我就騎着飛毯回巴黎了。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