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品茶品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茶品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品茶品愛 標籤:品茶作文

遙望天空,閑坐品茶。不似清水般平淡;不似果汁般馥郁:也不似咖啡般稠苦。只是擁有茶杯中那一抹清新的香,淡雅的綠,像愛,悠遠,綿延…… 

  夜,很深,星星們放射着微弱的光芒,使人產生幾分倦意。每天反覆的學習,讓我覺得生活像那黑色的電影屏幕,無論添加多少色彩,卻總是一片黑暗。 

  疲倦中,聽見門被推開的聲音,輕輕的,悄悄的。朦朧中,母親的身影印入眼帘。歲月無情地吞噬着她的青春,然而母親的身上卻散發著愛的芬芳。母親漸漸走近,霧氣湧上她蒼老的手。身影終於清晰。“趁熱喝吧。”一句親切的話語,帶着一陣溫暖。望着母親的背影,似乎有些消瘦。熱氣還未散去,升騰着,穿越時空的界限。 

  我捧起茶杯,茶葉在水中不停地翻騰着。熱氣中夾雜着一絲淡淡的清香,雖不算濃郁,但回味起來卻無窮的美味。淡綠色的微波在我的心中蕩漾,不知怎的已被它感動。眼前的茶水何嘗不像母親那無止息的愛。輕輕地閉上雙眼,心中碧沙泌謐,彷彿看到母親下垂的髮絲試圖掩飾過去的輝煌,彷彿看到母親手上的紋絡撫摸的杯壁,留下愛的蹤跡……母親的愛不是千言萬語,它只是一杯清茶,點點滴滴的關懷中有愛的偉大和無私。 

  有一種愛,不必等待,那是清澈透明的母愛,載着這風雨飄搖的年年月月,鋪向我成長的路途。繁華落盡,孤燈為伴。當我一次又一次地問過自己之後,終於醒悟。 

  母愛如茶,溶於生活,溶於細節,溶於感動。

您正在瀏覽: 品茶品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茶品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