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欣賞自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自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把自信掛在嘴邊,爸媽說:“做人要有自信!“老師說:“做人要有自信!朋友說:“做人要有自信!“

  從古到今,沒有任何一個人的路是平坦的,但是人和人對到問題的方式不同,他們的未來就截然不同。一種人面對逆境總是以微笑面對,不抱怨什麼,專心致志地去挖掘蘊藏在低谷的財富,決不向命運低頭。而另一種人面對困難,只會抱怨,而不好好思考自己現在處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世界里,如何才能走出黑暗,奔向光明;如何才能撞到那一堵把自己與世隔絕的大牆。抱怨自己命運不好是沒有用的,命運不會偏袒水。與其等待命運的降臨,還不如主動尋求命運。要欣賞自己,相信自己。

  美國的一位著名作家、教育家,小時候患上猩紅熱,重病奪去了她的聽力和視力。由於失去了聽力不能矯正發音的正誤,他說話語含混不清。對於一個殘疾的人來說,世界是一片黑暗和寂靜。後來,在家庭教師安妮*沙利文的交到之下,她學會了五種語言,還進了大學。這個人是誰呢?她就是海倫*凱勒。她之所以成功,是因為她有信念,記得安妮*沙利文老師說過:“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必須繼續努力,在哪兒失敗,就在那兒重新開始。一旦完成了一個目標,你會覺得自己更加強大。海倫*凱勒和安妮*沙利文正是用自我欣賞的方法堅強起來,正是自己的缺陷,勇敢地走下去。自我欣賞其實就是自信的化身,只要有了堅定的自信心,在河面上漂浮不定的小船就會划向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欣賞自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