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真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真實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在想,真實是什麼呢?卻百思不得其解。

  很想去尋找真實,但是卻沒有思路。坐在書桌前,拿起手,寫下的莫過於那些老套的語句,背得很熟的精彩開頭和結尾,要不然就是模仿別的作品寫作,卻怎麼也找不到屬於自己真實的文章,回頭一讀,千篇一律,只聽到了無奈的嘆息,連自己都不敢去面對,只好沉寂,思索着那無從找到的真實。

  總是去追求精華,而總也得不到精華,總是為了吸引讀者,去生搬硬套那華麗的語言,卻總也寫不出內心的真實。也想去尋找真實,但總也寫不出內心的真實。

  我喜歡真實,但在作文里給我留下的卻是虛假,不知虛假從何而來。慢慢的我學會去尋找真實,才知道真實是非常容易找到的,他要我們用心去感悟,用心去體會,用心去寫作。無論文章多長,只要用心、用真實來寫,就是一篇佳作。

  我終於找到了真實,而耳旁卻聽到許多人呼喚真實在哪他們米裹在虛假里,只是去追求華麗,文章的字數,思想在被定格的空間里徘徊,卻總也走不出去,而他們卻不知道,用心去寫就可以找到一片屬於自己真實的天空。

  是真實給了我靈感,是真實給了我力量,也正是真實,給了我精神上的啟示。

  一個找到真實的我,用真實的語言,把真實寫下。

您正在瀏覽: 尋找真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真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