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離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離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花,凋殘得讓人心疼。梧桐飄落了一地的相思,落葉的思緒在風中旋轉,徘徊。這個夏天彷彿只過了一半,似水的光陰又把我帶到了這蕭瑟的秋天 

  秋歌的第一個音符剛剛顫響,一片片秋葉便紛紛離開的枝頭。 

  這種令人微醉的氣氛,只能在秋天。 

  走在初秋的日子裡,吹着淡淡的微有涼意的秋風,心裡忽然就抹上了一筆淺淺的憂鬱。 

  試圖摸索些什麼,然而手中卻只剩飛旋的離別。 

  秋,它真的來了。 

  秋風低語,思念着夏天的歌。溫柔的,瘋狂的。秋風沒有了翅膀,我卻可以感受到它在飛翔;夢沒有了翅膀,便只能跌落進秋的深谷里…… 

  秋葉還在舞動着,沒有伴奏的旋律陪伴它們獨自旅行,飄零的落葉,無情的流水,水晶般的夢幻,夢幻般的朦朧。記憶被落葉陳舊了…… 

  如血的殘陽燃燒着,亮麗着夏天最後的寓言。微風中,它冷冷的綻放着——那跳動着的生命的火焰…… 

  花落了,結束了美麗的一生。 

  青澀的季節,不見往日的笑臉,誰也沒有想到,命運會趁自己不注意時,掀起一陣秋風。 

  梧桐樹瘦成一種相思的形式,抖落一地的嘆息。 

  愛,已凝固成詩句,變成一片片凋零的落葉,漫天飛揚,鑲嵌了整個世界。 

  秋的夢,秋的美,我讀不懂,卻痴痴醉於其中。

您正在瀏覽: 秋離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