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帶着微笑出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微笑出發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微笑之旅。

  第一站,車上。

  今天,考完體育時,鄭老師告訴我說,我爸爸叫我考完體育去盤縣找他們。於是考完我就坐車去盤縣了。

  在車上,突然感覺到一陣疼痛,那裡傳來的呢?尋找疼處,啊!原來是我的腳被人用背簍壓到了,疼啊!好像背簍還挺重的,我的腳都伸不出來,沒辦法為了讓我的腳不要在痛了,我忍着痛對背簍的主人微笑着說:“你能把你的背簍提一下嗎?”背簍的主人不好意思的笑着把背簍提了起來並對我說:“對不起啊!沒事吧!”其實挺痛的,可是看見她那麼不好意思,我也不好意思說很痛,只好說:“沒事。”可是她還是一臉的抱歉,於是我給了她一個微笑,她也回了我一個微笑,氣氛才緩和了,她也不是一臉抱歉。

  第二站,集市上。

  今天,過八月十五了,可是家裡什麼都還沒買,於是爸爸叫我跟他去買東西。

  在集市上,爸爸去買東西,我跟在他後面,在買東西的地方有好幾個人,她們其中的一個人突然轉過身來看着我,我被看的莫名其妙,於是我對她笑了一下。她旁邊那個人就問她說:“她是你家親戚嗎?”她說:“不是我親戚。”她旁邊那個人又問她說:“那她怎麼對你笑呢!”我微笑着說:“不認識人就不能對她笑了嗎?”她旁邊那個人被問的沒話說了,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第三站,家。

  今天,家裡來了好多人啊!我都不認識,都不知道叫什麼,叫錯了人家會笑的,還是不叫了。

  走進家,他們都轉過頭來看着我,沒辦法不知道叫什麼,所以不敢叫,只能對他們笑笑,這時媽媽走過來告訴我他們是誰,應該怎麼叫,然後我微笑着一一叫過。

  我的微笑之旅結束了。在這次旅行中,我明白了帶着微笑出發,能讓你與世界與人更近;帶着微笑出發,能讓你獲得更多;帶着微笑出發,能讓你的生活更快樂更充實;帶着微笑出發,能讓你更自信。

  在這次旅行中,我學會了帶着微笑出發。讓我們一起帶着微笑出發吧。

  趙官中學初三:吳霞

您正在瀏覽: 帶着微笑出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微笑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