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一個蘋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蘋果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兄弟,你的臉紅了。” 

  “兄弟,你也是的。” 

  說完,我們被黑暗處理了。 

  第一縷陽光照在我臉上,我睜開朦朧的雙眼,天空好藍啊。 

  “老闆,蘋果怎麼賣?” 

  “一斤2元。” 

  “這麼貴。” 

  “收成不好,不然給你八折。” 

  “買一斤吧。” 

  說完,我又被黑暗處理了。心裡很不平衡:人類社會裡不是有條法律叫不準販賣人口嗎?為什麼要販賣我們蘋果? 

  我重見天日了,碰到了我的兄弟,但是,他馬上脫了外衣,洗了個澡,被人吃了。我心裡又不平衡了,於是決定出逃。 

  人走了,我慢慢跳出袋子,發現桌子上有根麵條,於是我爬到麵條身邊,將頭固定好,順着它溜了下去。我察覺到了一雙黑眼睛注視着我,我一動不動,伺機而動。 

  黑眼睛撲上來了,竟然是皮皮魯,他向我打招呼,問我的去向,我毫不猶豫地向他說了我的計劃,他聽后連連鼓掌,說要助我一臂之力,於是送了我一架五角飛碟。 

  你知道我的計劃是什麼嗎?沒錯,就是幫助所有的蘋果一起出逃。 

  我在那家賣我的水果攤降落,那裡又好多蘋果,我與一個兄弟打招呼,他明白我的用意之後與我達成共識。 

  我駕着飛碟,看到了一匹孤零零的馬在草原上行走,他叫白龍馬,我告訴他我想讓他幫我拖一批蘋果到沒人居住的大森林裡,他高興地答應了,只是,他一直目瞪口呆地望着我,我是一個蘋果。 

  我們來到了那個蘋果談,所有的蘋果們都鬥志昂揚,做好了準備。 

  我將飛碟調整到斗戰型式,朝着老闆開了一炮(其實就是臭氣彈),老闆和客人被這突如其來的臭氣鎮住了,白龍馬立刻調轉馬頭,拖着一大筐蘋果像脫韁的野馬在人群里穿梭,不一會兒,便到了郊區。 

  老闆反應可真慢,不過在發現頭頂不明飛行物的我時,還是拿起竹竿亂捅一通,追着我跑。我把他引到馬蜂窩附近,神志不清的他要倒大霉了。 

  我又調整成衝刺型去追他們,不一會兒,我便看到我暈頭轉向的兄弟了。 

  我們成功地擺脫了人類。那匹白龍馬向我要工資,我說賞一斤蘋果吧!當然這是不可能的。 

  我駕着飛碟找了一個無人居住的小島,我們在那裡定居了,包括那匹馬。 

  我是一個蘋果,我像一個蘋果嗎? 

  心有多遠,就能走多遠。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蘋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