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蘋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蘋果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蘋果,對我而言只是簡簡單單的,普通再也不能普通的水果了。大多人都和我一樣吧:一個蘋果,只能解渴充饑,毫無它意。可,當這個蘋果從另一個角度講,他可不單單隻是個蘋果了,對斯坦利。庫尼茨卻不同,他靠一個蘋果走出了撒哈拉大沙漠。 

  在斯坦利。庫尼茨年輕的時候,他曾嘗試着渡過撒哈拉大沙漠,但,天公不作美,在旅途的途中他們遇到了罕見的風暴,可憐的庫尼茨掉了隊,與嚮導分開了,更令人悲痛的是,庫尼茨連食物都被突如其來的風暴切走了,正在他絕望之刻,他欣喜地發現,他的衣兜里有一隻蘋果,他興奮得要瘋掉!正是靠着這個蘋果他努力到最後,直到被當地沙漠邊緣的土著居民救起…。人們發現他時,庫尼茨的手中緊緊攥着一個乾癟的蘋果,使大家疑惑的是,人們想從他手中取下蘋果,但他的手攥得如此緊,以至於無法從他手中取下……。 

  為什麼庫尼卡能安全走出困境?當然那是因為——信念。是庫尼卡本身就具有的堅強信念,如果庫尼茨當時因饑渴便把唯一的蘋果吃掉,或許他根本走不出來,他靠的是對饑渴緩衝的信念,他堅信只要有一個蘋果就夠他走出沙漠,他的選擇讓人震撼,我想如果再此讓他進入困境,或許,他依然還會選擇不會吃掉蘋果,因為信念的力量,足以讓一個人從困境中走出,蘋果可以沒有,但是,信念不能丟。失去了信念在對於庫尼茨是生命的必要條件。 

  這則故事,我們應該清楚明白信念的重要性,雖然信念在困境中才能顯現出它的重要,發揮它的力量,但我們依然不要輕易放棄信念,應更加珍惜信念,更要把信念好好發揮出來,真才是最終選擇。

您正在瀏覽: 一個蘋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