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錯失的美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失的美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40元錢就買來了中考的20分值得嗎?一時的粗心大意就失去了本應該得到的分數,應該嗎?失去后,再去追悔、有用嗎?老師不看好、照顧你。去生氣、怨恨,就能得到青睞嗎?

  答案當然是否定的、曾經的曾經。那一次次的教訓,一次次血的教訓、我都沒有吸取。別人常說:“不要被同一塊石頭絆倒兩次,”可你呢?XX你被絆倒了幾次?恐怕不止兩次吧?

  關於失敗,一千個人就會有一千種看法,其中大概有可以分成兩類:“一類是因為一次失敗,從此一蹶不振,自甘墮落;另一類則恰好相反,雖然他們也曾為了一次失敗沮喪過、懊悔過,但他們不會因此被打敗,他們懂得吸取教訓,把失敗的壓力裝變為動力,去超越,去戰勝自我?”

  當然所產生的結果是不同的,前者的前途可謂是一片黑暗、只能在黑暗中摸索着找到世界的盡頭!而後者的前途則是一片錦繡。

  而我現在也失去了一些,也失敗了。我會走向那條路呢?但願是後者那條康庄大道!

  山東省臨沂市臨港經濟開發區臨港四中初三:郭靜

您正在瀏覽: 錯失的美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失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