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蘋果的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蘋果的風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寒風使人瑟瑟發抖,剛剛從被窩裡醒來便不想離開那舒適的暖窩,像嬰兒躺在母親的懷裡那樣溫柔,學校的鈴聲便把我才被窩裡硬生生的拖了起來,不情願的表情在臉上流露,手在冷水的冷敷下變了臉色,憤憤不平的發抖着,從飯堂買完早餐步入教室的途中,寸步難行,風在後面拉扯着我的身軀,瘦弱的我顯得如此嬌小,剛剛梳理整齊的頭髮在風的狂魔亂舞下被撕扯着,那樣無情,我顯得有點無奈,風不會停止,即使你多麼生氣,多麼寒冷,它也不會憐惜你。

  終於接近那溫暖而寬敞的教室,裡面布滿了書香的教室,殘留着學生們朗朗的讀書聲,互相嬉鬧的聲音,走進教室,彷彿眼前是那熟悉的場面,我坐在位置上突然看到了一個蘋果,那是我昨天給你的,叫你儘快吃完,可是今天它的足跡還存在這裡,我有點生氣,你沒有記住我的話,蘋果會壞的,如果不吃,可是你答應過那天晚上就帶回宿舍吃,可是你居然沒有帶 而且蘋果已經壞了,我在座位上等待你的到來。

  時間一分一秒的匆匆流過,教室門口那是你的身影,你進來時,什麼都沒有意識到,而我在一旁默默的吃着早餐,語文可可的時候,我發現你櫃筒的蘋果不見了,你便解釋道:“我昨天忘記帶回去了,那個蘋果已經壞了,所以我扔了。”停到這時,我心中的怒火頓時燃起來,頭髮如火燒,便大聲哄她說:“你怎麼能這樣,如果昨天晚上你就帶回去吃了,你就不會把蘋果扔了。”她非常愧疚,便安慰我並且道歉了好久。

  一個蘋果的風波,我們彼此冷戰了一個早上,但是我們的友誼夠深,以至於我們互相

您正在瀏覽: 一個蘋果的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蘋果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