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體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會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也許不是什麼重要的日子,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情,我只是到一個平常的卻又有着與平常不同氣氛的中學參加一場跳繩比賽。可我想來想去,似乎比賽的情節在我腦海中留下的印象,還不及我眼中看到的一些許多人未注意到的幾個小片段來得精彩,那麼下面我就為你回放我腦中的那幾個情節吧!

  情節1——學校給我的感覺

  太陽遠遠地、暖暖地照耀在我們身上,它用它柔和的光芒將原本冰冷的天空融化了,並給它披上了淡彩的輕紗。雲兒變得潔白透明,悠悠地翱翔於天空之中。鳥兒伸伸懶腰,扭扭屁股,拍拍翅膀,邊飛邊唱起了歌兒。

  乘了半個多小時的33路公交車,終於我們十多個人到達了比賽地點。我們又興奮又激動,臉上掛着笑容。走下車,排着隊,我們漸漸走近了那所學校。從門外看,雖然稱不上是金碧輝煌,也不算是氣勢恢宏,但是校門的開闊讓人舒坦不擁擠不由得有一種稱不上是喜歡的好感。進門之後幾座高大的教學樓錯落有致地矗立在這個校園中,一個小草坪中有着由鵝卵石鋪成的小路直直得通向那個大約佔據整個校園1/3的操場,操場中央有一塊大大的“綠色絲綢”,唯一的缺憾是那塊“絲綢”中的一部分“絲線”還是黃色,在陽光地照射下顯得不是那麼無暇。剛才曾說到的那幾幢教學樓周圍有各種各樣的草和樹,可惜的是我一直沒有找到有什麼花,靜靜地站在樓層之上俯窺那草坪中各種不同顏色的小草小樹組成的一幅幅美麗的畫卷,不是享受也算是欣賞。整個校園給人以清新自然、舒心放鬆的感受,讓人彷彿置身於其中……

  情節2——環境負責的認真

  當我們大家坐在操場邊等待着比賽來臨的時候,我們或者無聊地擺弄着自己手中的繩子;或者將繩子丟棄在一邊低着頭也不知在沉思些什麼;再或者握着多根繩子跳着雙蹦;還有的或者與夥伴聊天、與老師討論……反正很無聊就對了,在這麼一個情況之下,也許誰也沒有發覺一位老伯伯正推着垃圾車走了過來。他拿出掃把和握柄的簸箕,一聲不響地輕輕掃去了我們身邊的垃圾。我抬起頭看,他是一個大約40歲的中年人,上身的夾克色為咖啡帶黃,下身一條黑色的直筒褲,他頭頂的草帽中的綠色線條與他護袖的色彩相呼應,較為和諧。他黑黝黝的臉與他黑乎乎的頭髮中透着嚴肅、嚴厲以及倔強要強的性格。他的眼睛不大,但像兩顆黑珍珠一般,眼神是那麼得炯炯有神。做完他的工作,他又像一陣風一樣從我們身邊飄走了。看着他悄悄遠去的身影,我思索了一番:他,盡忠職守,做好了他應該做的事情;他,倔強頑強,他的眼神甚至令人有些畏懼;他……我撐着下巴眼睛定定地瞧着一個地方,我什麼都沒有想,什麼也沒有說,似乎世界已經與我完全隔離了。不知過了多久我被叫醒,原來比賽開始了……

  當你來到一個從未來過的地方,你首先是被什麼吸引呢?是外在的氣派、美麗,是內在的人心、道德,還是自己的感覺、品味等等。我不知道因為只有你自己才體會得到,而我的想法我已經拿出來與你分享了,如果你還不清楚你的心再仔細去體會體會得它,別讓它孤獨噢!

您正在瀏覽: 體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