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隊會的體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隊會的體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開始,楊詩林叫旗手出旗,然後我們開始唱隊歌。接着第一個令人興奮的遊戲—兩人三足,開始了。遊戲規則是每兩個人一組,把其中一個人一隻腳和另外一個人的腳用繩子綁在一起,然後比誰最快。我和李德麒一組,比賽一開始,我就喊“12,12,12……”我們很快就傳棒給下一組,結果我們組奪得了這個遊戲的冠軍。 

  第二個小遊戲是圍坐。我們被分為兩組。男女生各一組。具體玩法是:一個人緊挨着前一個人,就這樣圍成一個大圓圈。等中隊長一聲令下,整個圈的人就坐下,都是在另一個人的腿上,看誰堅持的時間長,誰就能勝出。結果是我們男生贏了。 

  經過這兩個小遊戲,我明白了:一個人的力量再大再強,也還是比不過眾多和在一起的微小力量。比如三英戰呂布,呂布功夫很好,張飛沒斗過他,關羽來幫張飛,但還是沒打贏得。最後,劉備也去助陣。三人合力才打敗了呂布。這個就是人多力量大,因此眾人拾柴火焰高。團結就是力量。團結讓我們共同進步,讓我們更加強大。 

  通過這次活動,我收穫了許多。這次中隊會的體會我在課堂中所領悟不到的,所以我希望以後多舉行這類有利於我們成長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中隊會的體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隊會的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