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學習體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學習體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隨着社會的不斷進步和科學技術的飛躍發展,在進入21世紀后,計算機及網絡已應用到生產生活的各個方面,就連小學的課程里也多了信息技術課。我上了六年信息技術課,使我受益非淺。 

  我們學習了辦公軟件,主要有Word,Excel,Powerpoint等,以及常用的Flash,同時也學習了一些網絡知識,如E-mail,個人博客,加入論壇,發表帖子等。相信這六年學習,會讓我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運用電腦時能夠得心應手。 

  老師為了提高大家的認識,不僅採用教學演示的辦法,而且還讓我們自己實踐操作,完成作品,有時還手把手的教,我們對老師的感激之情真是一時半會兒說不完。記我們學習Excel時,常常把其中的一些函數搞混,一會就亂了手腳,不知如何是好,老師則很有耐心的一點一點的啟發我們,讓我們記得更牢。通過這六年學習,我真正體會到了計算機知識的更新是很快的,我們其實接受的東西還很邊面,還沒有向深處學。 

  隨着時代的改革和教育理念的更新,以及信息技術的飛速發展,計算機以普及到了現代孩子,我們不能做“電腦盲”,我們要做新時代的好少年!

您正在瀏覽: 電腦學習體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學習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