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迎戰暴風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戰暴風雪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即逝。在新春來臨之際,卻下起了大雪,漫天的雪花鋪蓋了大地,飛舞的雪花無情的壓斷了樹枝,甚至電線,給人們帶來了無盡的災難。那原本“純潔的天使”卻給人們心中留下深刻的陰影。

  冰雪擋住了人們回家的道路,千千萬萬的人民受到了災難。停留在火車。汽車站的人們,無時無刻不在思念着家人,心中多麼盼望這無情的大雪可以停止啊,這樣他們就可以踏上回家的路與家人團聚了。

  終於這兩天情況有所好轉啊,雪情已慢慢減弱,天氣逐漸好轉。這多麼令人欣喜,振奮。

  在抗災前線上。國家領導,各地領導,還有各位抗災戰士,以及對抗災作出貢獻的人,我們心中都充滿感激。還有那些為抗災而犧牲的烈士,我們會永遠銘記在心。

  2008年,我們中國人值得驕傲的一年,在這一年裡我們將實現我們偉大的夢想,將開展2008北京奧運會,他證明了我國的發展。富強。

  我相信經歷了這場暴風雪后,我們會更加堅強,我們的信念會更加堅定。以我們全國人民團結奮鬥的精神與頑強的毅力,還可以去開創更新的天地。

  祝:2008新的一年事事順利,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迎戰暴風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戰暴風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