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十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十九)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十九) 標籤:夢幻西遊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很久都沒寫了!這裡的修鍊經驗就等於經驗! 修鍊邊高也就是等級變高!在這裡不知道怎麼寫出來! 

  打敗那個天兵后!他要我去找大唐國境的琉璃,我找到后!確實是他骰了琉璃,她把琉璃給了我,我還要去買一個佛光舍利子給化生寺的方丈,我給完方丈后,方丈非要給我錢!不太好拒接,就收下了。 

  這個劇情落了一段了,我又開始我的旅程了! 

  現在我可以領稱謂了,我要找我們的首席弟子領才可以!這個是初級稱謂是(仙家道童)領稱謂還要去殺怪 !我哭………. 

  看來還要找我哥哥幫我啦!我叫哥哥在9店門口等!由於沒7了!所以走過去了的!慢了一點!不過還因禍得福!哥哥說完我!幫我做了歌77!嘿嘿! 

  我們一起找那個怪物!他在大唐境外的流沙河旁邊!我找了好久才找到...!不是我吹!哥哥怎麼都很厲害!我突然發現哥哥的衣服跟我上次見到的不一樣了!上次的衣服顏色是深綠色的!怎麼今天就變成了黑色呢?頭髮也烏黑啊!帶子是白色的!好帥啊!我就問哥哥怎麼弄的!他說是買彩果染的!花了他30彩果呢!他說一個彩果最低80W!30就2400W!在我小小的年紀里!那是天文數字啊!哥哥又跟我說:你現在不急染色的!你現在主要把自己變厲害一點!到時候賺錢很快的!聽了哥哥的話!我明白了!萬事開頭難!所以我要不懈努力!我領到稱謂后!哥哥就帶我捉鬼!捉一次鬼有錢和修鍊經驗!我當然很喜歡!反正我哥哥現在有的是時間!我也有時間!他可以好好的帶我了!很快我的修鍊就又高了很多! 

  我們還在捉鬼中…… 

  請在下面投票!謝謝!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十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十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