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的原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原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他是大家公認了的壞孩子,但是,所有人,甚至是他的父母,都不會了解,他也有純真的一面。當他在路上看見一隻受傷了的小狗,不由得停下了腳步,心裡微微一顫,眼裡流露出無限的同情與憐憫,想要去撫慰那隻小狗。但心裡不住地對自己說:“你是個壞孩子,沒有人關心過你,你也不會關心別人,當然你不會關心一隻受傷了的小狗。”可是,就在那一剎那,就在那幼小而受傷的心微微一顫的時候,已經流露出了他原本純真的真實的心。 

 他不是一個壞孩子,他只不過是希望有人能關心他,幫助他,希望能重周圍的人那裡的到的一點溫暖。可是,同學。老師,甚至是家長都不想理會他,他便做出一些傻事,來宣洩自己的不滿,更多地是為了引起周圍人的注意。但事與願違,周圍的人都開始唾罵他,鄙視他,甚至把所有的罪名都到他身上,即使不是他做的,但他也懶得再反駁,因為反駁也是沒有什麼用的,只是浪費口水。他就像是那隻受傷餓小狗一樣,用乞求的目光,希望路過這裡的人多關心他一點…… 

 其實,他想要的很簡單,只不過是一句關心鼓勵的話,哪怕就那麼一句,不半句也行。可是老師,同學和家長,吝嗇地連一句話都不願和他說…… 

 他只有在痛苦的邊沿徘徊,其實,想讓他回到從前,並不難,那需要你用心去靠攏他們的心,感悟他的一切,用你的心去溫暖他早已冰涼的心。 

 每一顆心靈都是純潔的,重在你從哪方面看。對於一個“壞”孩子,不能用武力,要多給他們一些溫暖的暗示,那足以讓他們敏感而脆弱的心感受到你的溫暖和希望,努力地向哪個目標,前進! 

很多人擁有一顆“玻璃”心越是透明,越是容易碎1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原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原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