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瞬間的美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的美麗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美!這是用心靈才看得到的東西。”是啊,這個世界需要擁有美好心靈的人才能夠看到美。美不需要永恆,只是那一瞬間,也足以讓人難以忘懷。曇花一現是美的瞬間,高興的淚水劃過臉頰是美的瞬間,流星劃過星空是美的瞬間。那一個個鏡頭,哪一個不蘊含著美呢?我卻常常遇到那一幕幕美麗的一瞬間,讓我來與你分享吧,好嗎?

  第一個美麗瞬間的鏡頭:一個下雨天,一位女學生忘了帶雨傘,雨下得很大,這時,也在避雨的女婦正站在她旁邊,女婦將自己手中的雨傘,挪了過去,悄悄地和女學生一起遮雨。然後,她們相視,女婦和藹地看着她,笑了,女同學感激地笑了,女婦真誠地笑了。

  第二個美麗瞬間的鏡頭: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有個年邁已高的老奶奶要去做公共汽車,可是因為年紀大,手腳不方便,走路很慢,可是公共汽車就要開了,要成功地到達公共汽車已經是沒有什麼可能了。這時公共汽車開始發動了。老奶奶慌了,遠遠地喊着停車,可是聲音卻是那麼薄弱,再加上汽車“叭叭”的喇叭聲,根本就不能停清楚,這時,司機從汽車是車鏡看到了,連忙幫老奶奶停下了車,還熱心地扶老奶奶上車。老奶奶亦感激地笑了,很窩心。

  第三個美麗瞬間的鏡頭:有一個貪玩的小男孩正在玩風箏,突然一陣強風吹過,再加上風箏放得很高,被卡到了樹杈上了。不過他只要簡單地站到椅子上就能輕鬆地拿到風箏,可是他好像在摸索在什麼,突然兩眼發亮,他從口袋裡拿出手帕,鋪在桌子上,然後再上去拿風箏,他神采奕奕地拿等到風箏,感到很驕傲。

  第四個美麗瞬間的鏡頭:一個戴着眼鏡的小女孩,好像是因為成績考差了,傷心地跑到樹下哭泣,他感到很無助,只是茫茫然地哭泣。這時,一位大姐姐走過去,為他投去支持的眼光,伸持手,拉她起來,為她開導。

  這個世界到處充滿着美的瞬間,絕對不止這些,還有很多很多。我記得還有個人是這麼說的:“美是到處都有的。對於我們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沒錯,只要你用心去發現,你就會發現她,你也會發現她,是那麼美麗,純潔,神聖!

  你也要知道美的瞬間是稍縱即逝,她總在我們不經意間從我們的指尖悄悄溜走,回想那一瞬間卻是最最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瞬間的美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