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沒錢,最親的人都看不起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錢,最親的人都看不起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看了很多很多因為錢而發的說說和文章。剛好,剛看到了一篇網絡文章,叫做:你沒錢,連最親的人都嫌棄你。

  突然想起,小時候玩伴的一句話,他說,你有錢的時候,不用拿着槍支對着他人,他人也會順從你!

  是啊,有錢就任性咯!金牛座的最大特點不就是有錢我最大么??

  最後,昨天,聽了老哥分享的一首歌,是一首說唱的歌。

  男的向女的請求在一起,女的拒絕了,因為對方沒房沒車。五年後,男的取得了成績,成了公司最高層的人,好好地報復了一下當年女的看不起!後面還有很多的感受話。自己靜靜地聽着,沒有做任何其他的事情,就盯着歌詞,看着。自己心想,如果當初不是女的拒絕了他,他還能有今天這樣的成就嘛?我想,不一定吧!

  就像自己前幾天看的電影《怦然心動》一樣,如果當初女主不拒絕男主,不跟男主說分手,那,男主最後有可能那麼成功嗎?男人,說的有一顆愛你的心又有什麼用呢!只想把話說狠些。也唯有那個真的愛你的人,會對你說這麼狠的話,那個已經對你麻木了,對你沒有信心了的人,不可能會對你說什麼,直接的,選擇離開!

  因此,不是說當初看低你的人就是瞧不起你的人,他,只是希望看到你更大的成就,只是,認為你應該有更大的成就。然而,如果沒有當初你愛的人的看不起,你又怎能有鬥志,有今天呢?

  因此,感謝那些看不起你的人,同時,也告訴自己,沒有錢,你什麼也不是。你唯有努力。這個時代,你除了讓自己有價值,讓自己擁有“價值”,你,才有資格對着你愛的人說你有一顆愛他的心~!

您正在瀏覽: 沒錢,最親的人都看不起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錢,最親的人都看不起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