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播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播種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播種

  何為播種?

  朱明夏日,躬耕田畝,此為播種。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農夫播種下秕谷,土地滋潤種子。望驕陽,雖不勝熱,也暗自欣慰。明年今日,必亦有農糧可收。播種,即種植糧食。

  天道昭昭,因果報應,播種或善或惡之事。此為播種。做好事,精神煥發,笑容滿面,播種快樂及敬服;做壞事,烏煙瘴氣,怨聲載道,播種怨恨及不滿。播種,即做各種好事壞事。

  人生辛酸,道途坎坷,遇千萬挫折,度過三千日夜。此為播種。播種今日,收穫明天;播種了遭遇,收穫了思考。人世遞進,時間流逝,昨日之選擇,今日之思悟。古中國之朝代更替,播種了歷史;人命運之度過,亦播種也。播種,即參與生活的遞進。

  父母養育,教師諄諄,播種教導,傳授知識。此為播種。猶記年幼時,椿萱父母,耐心指導。猶記年幼時,師恩如海,無私奉獻。早人之心,願少年成就。播種,即教育。

  來日方長,欲解寂寞,便播種情感,種植希求。此亦為播種。感情使人悲傷喜悅,嘗百般滋味。播種感情,慰藉心靈。播種希求,亦可信心飽滿,滿懷希望,不懈追求。播種,即產生情緒感受。活的

  問,何為播種?

  此答案,不一而足。

  初三:阿雎

您正在瀏覽: 播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播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