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期盼陽光灑遍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盼陽光灑遍世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期盼陽光灑遍世界

  一隻小鳥,因為有了期盼,在蔚藍的天空中翱翔,讓世人頭一仰望的目光;一棵小樹,因為有了期盼,在貧瘠的土地上掙扎,讓人們為它的堅韌而讚歎;一朵花兒,因為有了期盼在複雜的環境下開放,讓人追求它的嬌艷。因為有了期盼,生活更加充實。

  世界只有一個太陽,而陽光卻有無數,需要人們用心靈將它傳遍世界,讓世界充滿光芒。

  由於自然不斷變遷和人類的大量破壞,地質災害層出不窮。地震、山體滑坡、泥石流等等,成為可怕的代名詞,在人們心中留下了一道道深深的痕迹。一顆顆充滿陰霾的心靈,需要愛的陽光去溫暖,去照亮。愛之光綻放的地方,生命便能欣欣向榮。也許灑下一點點愛的陽光,就會使一個浪子看清前方的路,就會使一個孤獨的孩童感到生活的溫暖,就會使一個盲人體會到世界的多彩。“太陽之所以偉大,在於它永遠消耗自己”。一個人的光芒非常渺小,全世界的人都施捨一點愛的光芒,我相信也不亞於一個太陽的光亮。

  如今,新聞報道中隨時會出現戰爭的影子,國與國之間的戰爭、國內的矛盾數不勝數。無數鮮活的生命倒在了無情的戰火中,硝煙瀰漫、火光衝天。在廢墟中不知有多少無辜的生靈,在遼闊的疆域上上演着一場生於死的較量。當今社會科技蒸蒸日上,而無情的人們卻把高科技手段用在戰爭上,讓戰爭更加慘不忍睹。和平之光在慢慢消逝,是的人類的心靈更加黑暗。世界在呼喚、地球在吶喊:“我們需要和平!”掀開歷史,展望未來,“和平”對於社會和國家的發展極為重要,讓我們共同把和平的陽光灑向世界。

  無論是愛的陽關還是和平的陽光世界都需要,只有在它們的點綴下人們才能更好的看清未來。

  在細雨綿綿的日子裡,沒有陽光的陪伴似乎顯得陰暗。有陽光的地方就有生機、就有活力、就有永不言敗的信心。做一個永遠不落的“太陽”,讓世界永遠煥發炫麗的光芒。朋友,讓我們一起期盼陽光灑遍世界的美好瞬間。

您正在瀏覽: 期盼陽光灑遍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盼陽光灑遍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