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盼上天,我的願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盼上天,我的願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我爺爺 , 我要有爺爺獨有的愛 , 爺爺惟有的安全 ! 

  沒一次當我聽到“爺爺”這個詞的時候 , 我的心總會咯噔一下 , 從心中湧出難以抑制的悲傷 , 因為我爺爺早已過世了 , 很早很早就過世了 , 在我母親十七八歲時就已經.…… 

  今天 又是這樣 , 因為我們勞技老師 要求我們要做一個籃子 , 我好不容易找到了材料 , 可我卻不會做 , 不知道接頭處該怎麼弄 , 早早的來到學校的我們 , 由於老師不允許我們早到 , 所以限定我們要在6:25后才能進教室 。 今天我們又有勞技課 , 老師又會催我們快交的 , 而我卻不會做 , 家中又沒人會做 , 我就問了幾個做好的人 , 可他們的回答好統一 :“是我爺爺幫我做的 , 我也不知道 !” 

  “爺爺” , “爺爺” , 我的 “爺爺” 在哪呢? 在 遠方? 在近處 ? 但就是不在我身邊 , 不曾叫過我一聲“ 孫女 ” , 更不曾撫摸過我 , 看過我 。 在這之前我早已忘記 有“爺爺”這一個詞 , 在我出生就從未見過面的“爺爺”你 , 你在哪 ? 

  你知道嗎 ? 爺爺 , 我現在多麼希望有你在身邊 , 哪怕是一天 , 一個小時 , 一分鐘 …… 

  當奶奶對我說起你是一個很會勞動的人時 , 你知道嗎 ? 我很高興 , 雖然你知識不多 , 但你卻誠懇做人 , 你追求的是樸素無華 , 懂得的是擰可自己多做一點也不讓他人受累 …… 這一切的一切我很高興 , 因為你是一個樸實的人 , 一個老實人 ! 

  可我就在今天 , 我開始恨你 , 恨你那麼早就離開了我們 , 恨你從未愛過我們 , 從未見過我們 …… 真的 , 真的 , 因為我需要你 !爺爺 ! 我的爺爺 ! 

  如果上天給我一個願 , 那麼 我的 那個願就一定是爺爺你 , 我要你回來我身邊 , 哪怕是要把我生命的中珍貴的時間失去10年 , 那我也願意 , 我不會說任何話 , 也不會有任何抱怨 , 因為那是我現在最大的安慰 。 

  在遠方的你 , 你聽 到你孫女真摯的呼喚了嗎 ? 

  看到你孫女無助的眼神了嗎 ?感受到你孫女深切的想念了嗎 ? 

  一滴無助的淚滴在了地板上 , 模糊我的我雙眼彷彿看見了一顆碩大的珍珠 , 用手清清一碰 , 淚珠化了 , 再次融化在我的手中 , 淚化了 , 心碎了 , 血流了 , 我累了 , 正如我的期望破滅了 ! 

  不再擁有期望 , 只 擁有無限的思念 ……

您正在瀏覽: 期盼上天,我的願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盼上天,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