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看遍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看遍世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看,我要看遍世界。

  面對那壯觀的萬里長城,面對那雄偉的故宮、莊嚴的天安門,我的內心激昂澎湃。我要放眼看,看那奇迹般的萬里長城,如何盤旋在那連綿起伏的高山上。我要看,看那天安門,看那豪華美麗的故宮。看那掛在天安門上的毛澤東主席畫像,看那被八國聯軍颳去金子的金獅子。

  我要看,我要看遍世界。

  看那圓明園的斷壁殘柱,那個代表清朝政府軟弱無能的建築,不知以前的圓明園是多麼金碧輝煌啊!了解到了國破家亡,榮辱沉浮之變!閱讀資料時,我看到後人模擬設計出來的圓明園圖片,是那樣豪華,那樣壯觀,彷彿看到了人間仙境。

  我要看,我要看遍世界。

  穿越時空隧道,看那建築萬里長城的工匠的辛苦和勞累。看那勤勞智慧的先人們如何建造那金碧輝煌的故宮、天安門,看那富麗堂皇的圓明園如何在八國聯軍的鐵蹄下香消玉損。我還要看看那代表古埃及人民智慧的埃及金字塔,揭秘它那神聖而又神秘的面紗。

  ……

  我還要看,看遍世界各地!

  山東省日照市奧術創新思維學校六年級:王川

您正在瀏覽: 我要看遍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看遍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