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落葉知多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知多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落葉,鮮花,亦生亦死。無所求的萌發,無所求的凋零;榮是本分,枯亦是本分。 

  —— 題記 

  我百無聊賴的翻着書頁。忽的,一抹耀眼的金黃順着書頁滑到腳邊。拾起,關於它的記憶呼嘯而來。 

  去年,也是一個秋天。在一片林子里,那裡的落葉已經很多了,把整個地面鋪成一條厚厚的金色地毯。我光着腳輕輕踩在上面,想要尋找記憶中最原始的快樂。我張開雙臂迎接身邊紛飛飄揚的蝶,不停的旋轉,旋轉。倏地,一片金葉同我似得旋轉着落在我手中。回到家,我把它夾在書中。一晃,一年過去了,又到了秋天,我再次翻書把它找了出來。 

  呵,這片精靈的葉子,使我的心情好了許多。現在,我帶着它又走進了那片林子。 

  林子,依舊是那麼美,落葉,依舊是那麼絢爛。忽然間,一陣風吹來,落葉便隨風飄落,樣子還是那麼活潑,靜止的生命似乎又靈動起來,好美妙。 

  於是,我又輕輕接住一片落葉,讓它輕輕躺在手心,感受着它最後的溫存。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這一刻,我明白了,落葉的凋零並不是生命的結束,而是新生命的延續和升華。 

  我仔細的觀察兩片不同的落葉,同時,也感到了它們的脈絡在無限延伸……

您正在瀏覽: 落葉知多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知多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