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落葉是美麗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是美麗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題記 

  又是一個秋天,又是一次心靈的對話。秋風,溫柔的像老師的手,我陶醉在其中,靜靜回味落葉的余香,細細聆聽那綿綿的細語。 

  紛飛的落葉是秋的使者,預告着秋的燦爛。老師最愛這淡淡憂傷的秋里飄舞的落葉。老師說它們是一隻只振翅欲飛的蝴蝶,雖然落在了地上,但它們是幸福的。是的,它們是最幸福的。 無奈我沒有老師那樣的感悟,無奈我不懂老師雙眸里流露出的欣喜。 

  今年的秋是個別樣的秋,我總覺得它似乎少了些什麼,我仔細的找尋一點一滴,終於,我找到了。因為今年的秋,老師不在了彷彿秋風不在溫柔,落葉不再展翅欲飛。我獨自倚在那棵大樹下,凝視凋零的枯黃,找尋老師的餘味。“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這是老師最愛的詩。如今卻只在腦海回想。 

  秋風佛過,似乎帶回了一切,熟悉的感覺再次重現。我想起了老師為我講的每一節課,每一個道理。一切是那樣親切,讓我難以釋懷。突然,我明白了,我懂了老師為何如此偏愛落葉,我懂了老師觀望落葉時那欣慰的表情。老師,其實您就是落葉啊!雖然您不再為我上課,不在教育我,可是您告訴我的道理會伴隨我一生。您說落葉是幸福的,是的我懂了落葉看着自己付出辛苦換來果實,它是幸福的,而您看着自己桃李滿天下,我知道您也是幸福的。 

  又是一個秋,又是一次落葉紛飛。但如今的落葉是那樣美麗。

您正在瀏覽: 落葉是美麗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是美麗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