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前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進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安。

  上個星期學校寫教師意見那些調查。自己當時作為班幹部接受了調查,當時自己寫建議完后,班長剛好坐在階梯教室裡面我的前排,於是也就跟他交換着看。後來我說,他的字真的給人一種美的享受!

  他說,他才想說看到我的字給他帶來了震撼呢!他問我說我是不是練了行楷,我說恩,他說練了多少年。寶寶就靜靜不說話!我問說怎麼說,他說,一般一個初中生要寫出那樣的水平是很不容易的!

  其實我接過他的調查卷的時候,看到他的字的那一刻,我就告訴自己,人總是要前進的,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終究,一個人不可能永遠第一!總有人要替代你,你不懂得前進,你也就講會被淘汰!

  我要飛的很高很遠在我的世界!

  前行的路上,累了還是別忘了堅持,要告訴自己,你放棄了你就輸了,哪怕你真的很累,你還是要很樂觀地去面對,因為你還沒有資格,因為你的才華還配不上你的野心,你不努力,將來,明天,生活便會給你一巴掌,狠狠的一巴掌。那個時候後悔已經來不及,因為等生活給你一巴掌的時候,你一旦趴下就很難再爬上來了!

  因此,人總是要前進的,哪怕累了!都不准你放棄。否則生命也失去了他的本分,他的意義!

您正在瀏覽: 前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