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加速前進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速前進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加速前進 標籤:前進作文 前進的動力作文

  離二模剩不到三個星期了,時間過得真快啊,感覺自己還沒有從一模的困境中走出,就又要迎來新的一輪的苦難了,而自己還沒有準備好。

  所以,為了能更好的迎接新的一輪的考驗,為了二模,為了中招,我要努力,我要加速前進。

  剩下的這幾天,我要好好的規劃自己的時間,有一個計劃,一步一步,按部就班,提高自己的成績,發揮出自己真實的水平,讓自己知道,自己能行。Believe yourself!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寶劍正是經受了磨礪,才變得更加的鋒利,成為了鋒利的兵器;梅花正是經歷了苦寒,才散發出了撲鼻的香味,讓人賞心悅目,讚歎連連!

  所以有一個更好的成績,我要加油,我要爭分奪秒,我要加速前進!

您正在瀏覽: 加速前進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速前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