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在她的記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她的記憶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自打我小時候以來就是一個青澀的男孩子,幾乎沒有人與我一起玩,因為我們在一起,根本沒什麼話題,就算有了共同話題,由於我的青澀,場面也會十分尷尬了。直到那一次她出現了,情況也就變了。

  那時的我才剛上一年級,個子不高。一次,趁着暑假,媽媽要帶我去姥姥家。我死活不肯去,因為畢竟要住在那裡幾天,一個人也每個樂子,媽媽堅持勸我:“去你姥姥家吧,你姥姥都快想死你了,你要去呢,媽媽答應你給你很多很多糖果。”我想了想還是去吧。

  姥姥家還是像往日那樣,院子里幾棵柿子樹,唯獨那一角的小花叢惹人注目,高傲的牡丹,誘人的玫瑰。我獨自坐在姥姥家的院子里,突然傳來一聲門響,我打開門,咦?這位阿姨我怎麼不認識啊?正好媽媽來了,嘴裡說著什麼“老大啊”,背後還跟了一個小女孩,她只衝着我笑笑,然後就進去了。聽她們的談話,原來那是我姨,那個女孩是我姐。我走進客廳,那位姐姐主動走過來,遞給我一塊大白兔奶糖,嚼在嘴裡甜甜的。她對着我問道:“你叫什麼名字啊?我叫許願。”也不知道怎的,我總有一種感覺,能和她聊天,我便答道:“我叫蕭明朗,這糖真甜。”於是我們便到姥姥家院子的小花叢中,因為姥姥家的院子里有鵝卵石,那位許姐姐,沒注意,一腳滑倒了,臉摔在了地上。我連忙扶她起來,我大笑了起來:“哈哈,真看,這鼻子摔的太像豬了,要不我叫你許嘍嘍吧,許嘍嘍姐姐。”原本她是要哭的,卻被我的這一番話給逗樂了,那些花兒也隨風擺動 她們也笑了。

  到了晚上,姥姥家門前有一棵槐樹,皎潔的月光從槐樹中穿過,射在地上,形成了一幅美麗的畫,那淡淡的槐花香令我着迷沉醉。我們和姥姥、媽媽一起坐在樹下,大人們在一起閑聊,而我和許嘍嘍姐姐一起在槐樹地下你追我趕,跑累了就倚在槐樹下,而我則去摘那槐花,然後向天空中撒去,形成一片花瓣雨。她看到后甜甜的笑了,我也跟着笑了。

  之後的每一天,我們在一起瘋,一起樂,一起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暑假。也就是從那時候起,我不再是那個青澀的男孩子了。

您正在瀏覽: 留在她的記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她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