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您會喜歡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會喜歡嗎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九月十日——教師節。清晨,李紅早早地起床了,她之所以起這麼早,是因為她今天要實施一個“計劃”——送一份特別的禮物給她敬愛的張老師。她背上書包,來到了她每天上學都要路過的那片山坡。此時正值秋天,山坡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菊花,那些花兒爭芳鬥豔,美得清純,美得淡雅。李紅情不自禁地俯身去摘起來,一朵、兩朵……她摘了整整一大把,她把花兒小心翼翼地分成了兩束,得意地看了看,笑着向學校走去。 

  李紅走進校門,便跑向張老師的辦公室。辦公室的窗虛掩着,李紅輕輕推開窗,探身向辦公室里張望,咦!辦公室里沒人,也許老師休息去了吧!好!就讓這份禮物給張老師帶去驚喜吧!窗下,就是張老師的辦公桌,辦公桌上,擺着地地球儀、墨水瓶、筆筒里插着各種文具,日曆已經翻到了“九月十日”。桌子正中擺着張老師備課用的教學參考書。書上的眼鏡都沒顧得合攏,張老師昨天一定又工作得很晚。 

  李紅這樣想着,把手中的一束野菊花插進筆筒里。“張老師看到這份禮物一定會喜歡的。”想到這兒,李紅笑了,笑得那麼甜。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會喜歡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會喜歡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