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喜歡的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兔子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兔子 

  我家養了一隻小灰兔,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它吧! 

  這隻小灰兔叫“球球”,因為它長得就象一個灰灰的“球”。它的毛灰灰的、油亮亮的,眼睛黑黑的,耳朵又長又尖,可以轉動,尾巴又小又短,總是翹起來,前腿比後腿短,跑起來很快。 

  假如你給“球球”一片菜葉,它就用三瓣小嘴飛快地“消滅”了,然後又站起來討吃的,那樣子真好玩。每當我放它出來玩時,它都會跑到有雜草的地方去啃雜草,換換口味。這時候的“球球”成了一台“不用電”的除草機。它也跑得很快,有時我也追不上了。它還是個“順風耳”呢!不過這個“順風耳”有點膽小。某日,它正在外面津津有味地啃着雜草,我想,這時應該把它放回籠子里了。於是,我就小心翼翼地把手伸過去捉它的耳朵,沒想到我剛走進雜草叢時,兔子已經無影無蹤了。嘿,真是一個膽小的“順風耳”。 

  我非常喜歡這個可愛的“球球”,你呢?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