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呼喚堅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喚堅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折斷了翅膀,當生命遭遇了風霜,誰也免不了憂傷,彷徨;歡笑凝固成悲傷,當生命面臨洪荒,誰也免不了失望,迷茫。生活中挫折與傷痕常在,生命中痛苦與凄迷常伴,如果無法忘卻,不如學會堅強。

  痛定思痛,失意后的天空依舊湛藍。

  奧斯特洛夫斯基在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的時候,因為眼睛看不見,就找人代他,有他口述,後來他不想因此麻煩人家,就自己定了一個框子,用手摸着框子寫,是他的堅強造就了他輝煌的一生。

  愁中品愁,痛苦中的水鳴依舊清越。

  李清照,兒時的幸福快樂無憂,可是在結婚後不久,丈夫就別她而去,從此她的詞中充滿了黯然銷魂的情調。但是,她的堅強,讓人震撼,也正是因為她的堅強,造就了她輝煌的詞篇。

  敗中抗敗,挫折后的陽光依舊閃耀。

  無數次的失敗未能阻止他的探索,無數次的徒勞無功未能磨滅他的熱情。他堅持把所有的失敗沉澱在心中,不斷總結,不斷思考;他堅信失敗是成功之母,他就是愛迪生。小小的燈絲,是他沉澱下所有的失敗所醞釀出的最輝煌的成功,他的成功源於他失意后的坦誠,失敗后的堅強。

  沒有必要因葉落而悲秋,也沒有必要因挫折而放棄抗爭。

  人們常說,風雨過後,面前會是鷗翔魚游的天水一色;荊棘過後,面前會是鋪滿鮮花的康庄大道。讓我們與挫折抗衡,向困難挑戰,堅強起來,相信風雨過後,面前會出現絢麗的彩虹!

  遷安初中初三:azy112

您正在瀏覽: 呼喚堅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喚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