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巧克力的異樣味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的異樣味_3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巧克力的異樣味 

  “啊,好帥啊!”一大群女生圍着窗戶邊沿看着隔着我兩張座位的新同學林影,可他只是低着頭。 

  我也不住的瞟他幾眼,啊 呀!別太迷人了,看,頭髮微微泛紅,與黃色超完美組合構成了一頭超炫的髮型。再看那張超酷的臉,哇!好嫉妒啊,皮膚那麼優,看着都想去觸摸。哎呀呀,那睫毛,哇,不是吧,太長了吧,怎麼還這麼卷,就連太陽也是他的,那長睫毛在陽光的照射下,一扇一扇,太贊了吧。啊,那薄薄的嘴唇讓人想吻下去,粉粉的。身材就別提了高三的學生1米90也還好啦! 

  唿!介紹了這麼多出去放鬆一下了。“影學長,” 

  “啊呀 ”(四腳朝天)哎喲,我怎麼這麼背吶,唿唿,本想是影伸手拉我起來的,可遭來的卻是班主任的狠批,也不知是什麼時候進來的,我猜吶,準是飄進來的,苦笑。 

  她先是微笑着對林影說:“林影,你還好吧?別管她。她成績很好,但她做事一般沒有頭腦的,你剛剛也看到了”哇咔,她是學變臉的吧,臉立刻變臭了,“貞炫身為班長別太狂啊,還不爬起來。” 

  我噘着嘴爬了起來,揉揉手,啊?破了。哎喲,還真疼。我剛想朝那些瘋狂女做個鬼臉,誰知全跑光了,唉!我怎麼這麼背吶。我不禁偷瞄了一眼林影,唿==`,他竟然看着我微笑。咦?我怎麼臉好熱啊? 

  “啊,影學長”那群瘋狂女又來了,這可是公路啊,一個騎着賽車的男生停在我旁邊,哇!好香啊,我瞟了一眼。啊?怎麼可能是林影,他超酷誒。“你是……貞炫?”一聲超動聽的聲音傳來。啊?他在向我說話誒,“呃,是!誒,你……誒”我還沒講完呢!我看着他遠去的背影,我也不禁叫了出來:“好帥啊!” 

  “呃,你還走走不走吶?”一位大叔朝我大吼。 

  呀,快走啦,一會兒,警察來了,向我敬個禮,還不知幹什麼了呢,幹嘛,當然是要吃罰單唄。但人家長的帥嘛~0~。 

  回到家很奇怪,爸比和媽咪都不在,“哎喲,貞炫回來了呀!”(5嚇死我了)媽咪一回來就向我微笑的說。不過還真巧,我也剛剛回來嘛。 

  “貞炫吶,樓上來了兩個新鄰居,你有空就去玩玩,他們都5和你在同一個學校,他們家可是比我家整齊多了。他們的父母都在國外。我也會去陪他們聊聊天。一會兒,一個叫林楓的會來玩,我和你爸比就快出去了,所以你就陪他玩玩吧!哎喲來不及了我得走了。”我頻頻點頭,不然能怎樣。 

  “叮呤,叮呤,叮呤”啊呀,那林什麼的還真來了。我打開門,哇,今天我還真的走運了又是一個帥哥。 

  “你是貞炫吧,你媽媽剛剛去我那兒的,怎麼她不在?”哇噻,這聲音好好聽啊。 

  “誒!”他疑惑的看着我。 

  啊太帥了吧。“啊?哦,我媽咪出去有事了,你進來吧!”“啊,你家,也……哇!這全是你的照片吶,好可愛啊!”“噢!”我笑着說,“還好啦!” 

  “你,”說了一句又停了。 

  “啊?”我抬起頭。 

  哇我和他好近的,他更帥了“你和我哥林影在同一個班級吧?我哥說他今天超開心的,因為一件小事好像是一個女生引起的,那個女生真有能耐能讓我哥提起她。” 

  不會吧,怎麼可能,還有那女生難道是我?不可能。 

  “我哥他,應該不會喜歡你的,你別對他又企圖哦!” 

  什麼?我嗎?太小看我了吧!我會喜歡他?還有他怎麼這樣講呢?對他好感真是“零分”和他名字還真符合呢! 

  “好了我走嘍!以後就叫楓吧!”他微笑着走出了門。嘿,別說他的帥氣不比林影少呢!不過剛剛他也太過分了。唿唿==`氣死我了。 

  一個月過去了,楓來了n次而影一次也沒來。==、我說我氣什麼呀?今天可是十一黃金周啊,我去找爸比和媽咪。哎呀,他們怎麼可以把我丟在家裡自己去玩呢?還叫我和林影林楓去玩。唉! 

  “叮呤,叮呤,叮呤”我打開門一看,啊?林楓,哇,今天他是要出去玩嗎?“真炫,今天我們三個一起去盡情玩吧!”“影要一起去嗎?你先進來吧!”我十分驚喜。“看吧一說起我哥就來了興趣。” 咔嚓。 

  “你幹嘛?你敢拍我的照片我一定要刪了。”我大聲叫了出來。我剛想去搶,誰知我不小心踩了空不偏不倚撞在了柜子上。“哎喲,我的頭,你幹嘛啦?”我大叫了起來。楓立刻丟下手中的手機,上前抱住我輕輕地吹了吹,哇咔我和他的距離也太近了吧。我一把推開他生氣地說:“你害我撞了頭,你還欺負我。”我又叫了起來。 

  “不要生氣嘛!我保證今天的事我會負責。”楓有些嚴肅地說。 

  啊?負責?我看還是別吧。 

  “呃作我女朋友,好不好?”他微笑地說。 

  “啊?你的條件那麼好,好女孩多着呢再說了……”唉!詞窮。 

  “再說什麼?”他湊得更近了“該不時你心裡只有我哥吧?” 

  我像是被電電到似的“我怎麼會喜歡他呢?” 

  “那你陪着我玩,一天怎樣,不準說不”楓狡猾的說。 

  “好啦,好啦!”唉!也只能這麼說,“我得整理一下”我走進房間。 

  當我打開門時發現多了一雙腳,是影,我心裡莫名地有一陣欣喜,難道我真的喜歡上了……我不敢相信。我抬起頭,見他依然是酷酷的,冷冷的,還帶了一副墨鏡比以前更帥了。 

  楓走過來挽起我的手說:“今天,我們一定會玩得很開心,因為我們的貞炫很漂亮。” 

  我笑了,影的嘴也成了弧形,我不知為什麼心裡更開心了。 

  我們去了遊樂園,去吃冰激凌,還去看電影,去鬼屋,我們去了許多地方。晚上我們去喝酒,我喝多了,不只知是誰送我回來的,那人還在我額頭上吻了一下,那味道好熟悉啊,但記不得是在哪聞過的。我一會兒就睡著了。 

  哎喲,好餓啊,不管了先去林家兄弟那兒淘點東西來填填肚子。“叮呤,叮呤,叮呤”門開了,我竟然沒有站穩,撲倒在開門的楓身上。 

  “誒!你們在幹嘛?”影叫了起來。 

  “你要作我女朋友也別這樣。”楓笑着說。 

  “嘁!我才沒答應你呢。我來要早飯的。”不過剛剛影為什麼那麼凶啊!難道?啊不可能。 

  乏味的十一過去了,唉!今天你能不能勇敢點,我自言自語道。“影,今天我們一起走。”我見到影就叫起來。 

  “好啊!”咦?怎麼這麼快就答應啦!哇!好開心呀! 

  “呃,影,你喜歡哪種類型的女生啊?” 

  “無聊”他冷冷地說。 

  “誒!”我大叫。怎麼又走了?“哎喲!大叔你會不會騎車啊?”我大叫道。啊?車壞了。 

  “麻煩。”影又返了回來,一把把我拉上了他的賽車,哇!基本上在他懷裡誒!我臉好燙啊!但還是蠻享受的,真希望時間停留在這一刻。 

  “影,我喜歡你!”我在他放車時大叫了起來,再害羞地跑上樓。我看我是瘋了。 

  翌日,放學了影和彩慧走在一起,我氣個半死,我走開了。我的車要過兩天才能拿來,我等楓帶我走時候卻看到影,他的賽車前坐着彩慧,他們比昨天他帶我還親密,彩慧根本是躺在他懷裡的嘛!嗚嗚,氣死我了。 

  “貞炫”楓叫道。 

  “楓,今明兩天,你帶我上學吧!” 

  “好啊!”楓笑着說。 

  第二天,我在等楓,可卻聽見我們班停車處,有人在講話像是在爭吵,我循聲找去。是影和彩慧在講話,在吵架?可是在吵什麼呢?最大聲的一句是什麼不像某人沒有接受愛情的勇氣,當愛來到身邊時不懂得去愛珍惜。 

  “貞炫,你來啦!”楓放學了,我不得不離開。 

  我到家后看到電話上有近20個未接電話剛想回又來了,“喂!什麼哪家醫院?”影被車撞了。 

  “怎麼樣了?彩慧”我急着問。 

  “都是我的錯,我不該和林影吵的”彩慧一直自責。 

  終於醫生出來,“他怎樣?”我撲到醫生身上問。 

  “放心,他一定沒事。”醫生似乎有被我嚇到。 

  “家屬是哪位?”一位護士問道。 

  “我,我是”剛趕到的楓說。 

  “你過來辦一下手續” 

  “我也去。”彩慧哭哭啼啼地說。 

  一會兒,他們就回來了,我看影已經睡着就讓他們回去了。“誒!楓你幫我和影請一下假”我叫道。 

  “你怎麼也要請假啊?”楓紅着眼回頭。 

  “我……我”我不知該如何說。 

  “影現在應該最需要她的照顧吧!”彩慧微笑地說。“好吧!”楓低聲地說。 

  我回到病房,把被子幫他蓋好,我拿起他的手靠在臉上,哇!好舒服啊!我靠在他手邊睡著了。一束陽光刺得我睜開眼睛,我看了一下手錶啊?8點啦!“呀!要遲到了 。”我叫了起來。 

  我剛想走一隻手拉住了我,是影,“昨天是你叫楓幫我們請假的啊!”影微笑地說。哦!啊?昨天,不是吧!全知道啦!“你真的喜歡我啊?”影微笑地說,“恩!怎麼辦?我好像也喜歡上你了誒!” 

  我真不知該講什麼,都幾天不講話了。 

  “啊?你不喜歡我啦?怎麼變心變這麼快。”影似乎有些生氣。 

  “沒有,我還喜……”我還沒說完,影抓我的力突然到的極點,我一下就倒在了影身上,“……歡你”。影頭一近我們兩的雙唇接觸在一起,哇!軟軟的,好舒服,彷彿已經置身在一個大海里,水已經不再是水都是玫瑰花花瓣。我閉上眼享受着這個時刻。 

  突然,我起身,“那天是你,我喝醉的那天。” 

  影低着頭微微笑着:“那時我沒有勇氣,只能在你睡着時,不過現在敢啦!”接着他開始脫衣服。 

  我捂住雙眼叫道:“影,我們還小,一些事還不好做吧!”呃!聲音沒嘞!我食指和無名指稍稍開了一點,影湊近看着我。唿!換衣服啊?“誒!你該不會以為我會對你怎樣吧?”哎喲!真丟臉。 

  “走,去散步,我們還沒獨處過呢!”說完影拉起我的手跑了出病房。 

  我們手牽手漫步在醫院的林道之間。走到樹蔭下的一片草地上我們停下來,背倚着背坐了下來。 

  “誒!你和彩慧昨天說什麼了” 

  “啊?你聽見啦?” 

  “呃,沒有啦!只有聽到什麼勇氣啦,接受什麼的” 

  “其實,說的是我沒有接受你的勇氣” 

  “好啦!現在不是有了嗎?那彩慧呢?你喜歡她嗎?” 

  “當然不喜歡嘍!” 

  “那你還和她那麼親。” 

  “你不一樣和楓?誒!楓,昨天和彩慧一起走的,你說他們會不會在一起?” 

  “誒?你怎麼也八卦了呀?” 

  “還不是被你傳染的。” 

  “你說我們這是不是一見鍾情?” 

  “像是的。” 

  “你還沒說那幾個字呢!” 

  “什麼?” 

  “反正我說很多遍也無所謂,我……” 

  “貞炫,我喜歡你!” 

  …… 

  陽光溫暖的照着我們兩個,而我們只是就這樣一句一句聊了好多靠着好久! 

  不久后的一天,“啊?影要去韓國陪他的父母? ”我大叫道,“什麼時候走?” 

  “今天下午。”什麼?他還可能永遠不會來。影,等我。我要送你見你。 

  “影,影,林影,你去哪兒了?”我跑到機場叫了起來。我蹲下來哭着。 

  “我走了你就一直哭我怎麼捨得走呢?”一個熟悉的聲音。影,是影。我抬起頭,果然是影,“你那麼不懂得照顧自己我怎麼捨得讓你一 

  個人待在這兒,我們一起去,你父母那兒我已經搞定了”影拉起我的手一起坐上了飛機。 

  “誒,你怎麼不帶行李啊?”我終於止住哭了。 

  “我們去韓國,買新的!放心吧,你是我女朋友,我不會讓你擔心的”我獃獃的看着他一會兒,我激動地撲到了他身上。 

  飛機越飛越高消失在視線中…… 

  (未完待續,續《我還要為你寫歌》)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的異樣味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的異樣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