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地球在呼喚:“我需要保護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在呼喚:“我需要保護它。”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地球在呼喚:“我需要保護它。” 標籤:地球在呼喚作文 我需要作文 我需要你作文 我需要快樂作文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地球,這個人類的家園,它美麗而又渺小,同時也正遭到它的兒女、這個星球上的主宰——人類無情地糟蹋着地球媽媽的身子,它哭泣着,大聲地呼喚着:“我需要保護它。”

  保護地球,不僅是我一個人的責任,而是全球的人責任;保護地球,不是一些話就能代表保護地球,而是一些不為人知的小動作;保護地球,不是學校里的大掃除能證明的,而是每天以身作則,在別人不知道的情況下辛辛苦苦地掃地,不能像那些掃大街的環衛員一樣有時掃,有時不掃;保護地球,更是一種責任心,嘴邊說說只不過吹牛皮罷了,如果真的去做的時候,一個人都不見蹤影,實際行動則是不希望別人知道,不希望自己的行為引起別人的注意,但有些人卻好像什麼事都要別人知道一樣。下面則是我親眼所見的一些別人沒有察覺的事。

  在我們班上,每次大掃除時,男孩子們都打打鬧鬧的,沒有為女孩子幫一點忙,每次打掃時完后,都還是髒兮兮的。這可把我們女孩子忙壞了。那是一個星期五的下午,老師要求我們全班人都要參加到這次大掃除中來,並且要幾個女孩子帶水桶,本以為這次男生能幫我們女生打掃衛生的我,正邁着輕快的腳步朝着學校的方向走去。可剛到學校,眼前的一幕把我給驚呆了,女生正辛苦地提着沉重的水桶走來走去,與我想的恰好相反的是——男生們正瘋狂似的玩着那驚險的遊戲,我走到他們面前,本想抓幾個男生罵幾句,為我們女生泄口氣,但反過頭去看了看我們班那瘦得不行的女生,我遲疑了,轉身向水龍頭走去……一場風波似乎平靜了,但另一起風波又起了,不知是哪位女生把男生的行為告訴了老師,老師來了,也許是男孩子放風的人做了指示,又也許他們明白勞動的辛苦,他們轉過身來,用迅速的腳步走到了水龍頭旁,幫幾個女生提起了很重的水桶。忙活了一下午,終於打掃完了包干區,但最終的衛生情況讓我大吃一驚,窗戶上那一層層厚厚的土,好像只擦了一層;那牆壁彷彿幾百年沒擦……天啊!這難道是我們勞動的成果嗎?趁還沒有下課的時候,趁男生走了的時候,我們女生又一次擦了起來,擦完之後,便提着水桶若無其事地走了。回到家時,我想了很多,難道我們女生就是天生打掃衛生的人嗎?那些男生何時才能幫我們打掃衛生呢?又能什麼時候不用老師來自覺地幫我們打掃呢?希望這一天能到來,到來的時候希望不是夢。

  看到這裡,我也希望男生能改這個老毛病。

  保護地球,責任必須在心。下面是我能保護環境的一些條款:

  1、使用布袋

  2、盡量乘坐公共汽車

  3、不進入自然保護核心區

  4、倡步行,騎單車

  5、不使用非降解塑料餐盒

  6、不燃放煙花爆竹

  7、雙面使用紙張

  8、節約糧食

  9、多打掃衛生

  10、隨手關閉水龍頭

  11、一水多用

  我相信大家一定能做到這些的,不要着急,一點一點做,一定能做完的。保護地球,從我做起!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地球在呼喚:“我需要保護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在呼喚:“我需要保護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