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信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信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的夜色依舊很濃,濃烈的融進至深的悲哀,月倏忽閃現,柔柔的瀉下一片斑駁。一切的一切,註定要尋覓哀傷,只是我依舊很暖。因為心中存有愛的信箋。

  凜冽的秋風,強硬地猛刮著,撕扯下幾片尚未落盡的紅葉,它似一頭野獸,撕扯着我柔嫩的心房。

  前天期中考試的痛還未隱卻,它是那樣不經意卻又深切地刺痛了我的心靈,我在這三天內不住地安慰着自己:“別傷心,下次再努力,忘掉它、忘掉!”可這一切都註定是因為有的痛楚,你努力隱藏,也只是更深更痛的迷惘。

  所以,我選擇消沉,我甚至稚嫩地認為時間能癒合一切,卻忽略了愛,忽略了親情。

  坐在寫字檯前,看着窗外的凄風冷雨,不禁是一顫,外面的世界也像我的心情吧!昏暗的無一絲光明。嘆氣一聲之後,頓生倦意,便踽踽踱向床邊,習慣性地把手插進枕頭,把頭埋在底下,卻發現有什麼東西,拿出來一看上面寫着幾個大字“愛的信箋,心靈的交往,當你踱倦時,當你迷惘時,看—看吧!”我一想,裡面究竟是什麼呢?便把信封打開,裡面滑落一張彩色的畫著小狗的信紙。

  “兒子,很累了吧?是否還很傷心?是否還很懊喪,不要沮喪,不要放棄,世上一切事都有失敗和成功,有失敗的存在,就會有成功的動力。也許你放棄了,你的一生只是一個普通人。在媽媽心裡,你永遠是個聰明可愛的,從不失敗的勝利者。

  相信自己有付出,就一定有回報!讓這次愛的交往助你成功吧!”

  永遠相信你的媽媽。

  看到這裡不禁又是一顫,以後,我可以努力呀!我還有希望,我不應該放棄。因為永遠有一個人在背後支持我,我把信放好,心中又重新燃起了希望,這希望源自母愛的交融,心的交往。

  窗外的夜色依舊很濃,濃烈的融進至深的悲哀,月倏忽閃現,柔柔的瀉下一片斑駁。一切的一切,註定要尋覓哀傷,只是我依舊很暖。因為那心的交往裡有愛的信箋。

您正在瀏覽: 愛的信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信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