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的信任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信任_1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愛本源於彼此的信任,失去信任的愛,能是什麼呢?只能是一個沒有靈魂的屍體,魂游於這個愛的城市。

  ——題記

  曾經有那麼一個地方,叫做愛的海洋。那兒存在着許許多多的愛。因為那兒存在着信任,信任的存在使得愛也留了下來。

  愛不分國界,不分尊貴,不分大小,不分重量。

  一個來自外星球的小女孩,由於自己的星球遭受了污染,她來到了這個污染也是很嚴重的星球——地球。小女孩每天都在自己的星球眺望着地球,她認為藍色的星球應該是充滿着新鮮的空氣,活潑的人類;但是誰也沒想到——

  小女孩轉輾反側地來到了愛的海洋,她在那兒居住了下來。每天早上呼吸着海洋的空氣,迎接着海洋的風,坐在沙灘上,等到海水上漲時,海水漫過她的腿腳。

  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小女孩已經習慣了愛的海洋的生活。她認識了一位好心的阿姨,那個阿姨收留了她,並把女孩當作自己的親女孩一樣疼愛。

  阿姨本就是一個不會生育的婦女,沒有人敢娶她,他們都知道她不能為他們傳宗接代。阿姨傷心的來到了這個充滿着愛的地方,她發現了小女孩,並將其收養,還為女孩取了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夢檸。

  夢檸就開始接受地球的教育,她的學習能力特別的差,但是她還是能排在班級的前十多名。有時發揮正常時就能排在年級前九十多位,但是發揮不好時卻排在了年級前二百名前,差十幾位就會跌進二百名里。

  今年的夢檸已經在讀初二了,正好上個星期考了一次大考。在這次大考中,夢檸只考了172位,她很是苦惱——阿姨又得拿自己和鄰家女孩比對了。經過多方打聽才知道,原來鄰家女孩考了79位。

  這將近100位的差異,讓夢檸感到不可思議,她感覺老天在玩弄她。即使從小她就沒有考過比鄰家女孩好的成績,但是她已經儘力了,她不再去想。

  在學校的一整天,她除了與朋友說說笑笑之外,她單獨一人時,她就開始在角落裡哭泣。她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哭,但是她也不想知道。

  她背着書包,沉重的腳步走在回家的路上。眼前的景物不再像以前那麼蒼綠,是那麼的灰暗;路過的學生的笑聲好像在嘲笑她一樣;身子有些輕飄飄的,腦袋重得要死;眼淚不爭氣的還是掉落了下來。

  回到了家,她很不情願的告訴了阿姨自己的成績(先前阿姨已經知道了鄰家女孩的成績。)阿姨很是驚訝,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她又詢問了夢檸各科的成績,夢檸盡量裝做沒事的樣子,一一告訴了阿姨。

  阿姨嘆了口氣說:“看來你只能進職高了。”

  聽了這句話的夢檸很是傷心。淚水開始在眼眶裡打滾,鼻子有些熱熱的,夢檸只說了一句,下次我會再努力的。

  說完這句話,她就離開了。

  她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她開始哭,大聲的哭,她不想讓阿姨聽見就關上了門。

  在回家的路上時,她真的是很想去跳河,她認為這世上已經沒有什麼可以讓她再堅持下去了;但是她想起了孤獨一人的阿姨需要自己的關愛,她需要自己親情。

  可是現在阿姨已經不再相信她了,阿姨已經對她失去了信任。她感到愛開始漸漸的離開自己。

  在自己星球時,她總是看地球的一些感人的文章,從那些文章中她知道了母愛、父愛的偉大。

  她也知道了一些父母對於自己子女的不屑教育,即使孩子有多麼的不如別人,但是他們卻用自己的行為來幫助孩子找尋到自我,找尋那份讀書的渴望。

  但是現在的阿姨已經忘卻了她,不再給予她信任。

  她在日記上寫下:愛是否已經離去?我是否不再擁有愛?愛是否真的這麼絕情?我是否不配擁有這些愛?

  突然,門外傳出了一陣敲門聲。

  愛是否會因為信任而消失呢?讓我們一起去探尋吧!——結語

  高一:藍玫瑰

您正在瀏覽: 愛的信任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