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灑滿友誼的金色月光信箋【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灑滿友誼的金色月光信箋【賀】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灑滿友誼的金色月光信箋【賀】 標籤:友誼的味道作文 友誼的溫暖作文 友誼的橋樑作文 友誼的力量作文

幽藍色的夜,總是那麼寧靜。幾顆星兒在天空中閃閃爍爍,散發出耀眼的光輝。我趴在窗前,看着那輪皎潔的月,笑了。月月,我相信,這時,你也一定趴在窗前,看着月,是嗎?晚風輕拂着你的面頰,你的頭髮在微微的飄。你的心裡有一種期待,因為,你的生日快到了。你想,你會過個什麼樣的生日呢?你的心,傳到了我的心。我把溶溶的月光,疊成一個散發著金光的信箋,送給月亮,讓它,帶給你。月月,這時,你是不是笑了?你是不是看到了那輪明月中,有一封美麗的信?你是不是拆開了?看到了我的祝福,你幸福的笑了。 

  “我的月月,生日快樂。” 

  祝福~1 

  月月,祝你幸福。 

  你每天面臨的壓力,我都知道。因為,我的心,和你的心,是連在一起的。你的學習很緊,你的作業很多。月月,你是不是累了?我知道,我理解。月月,你累了,就趴在我的肩上睡吧。我為你輕輕哼着搖籃曲,慢慢撫摸你的肩頭。你幸福的睡了。 

  月月,祝你做個好夢。 

  祝福~2 

  月月,祝你快樂。 

  你的生活,是不是很空虛?你無聊,你無趣。每天,你拖着疲倦的身軀做作業,學習。放假,你無非就是上上電腦,看看電視,讀讀書,生活很枯燥。月月,不必擔心。我來了。真的來了。我來到了你的身邊。陪你快樂地玩耍,陪你開心地讀書學習。月月,你知道我是怎麼去的嗎?是的,我們相隔千里,我怎麼去的?其實,你不覺得嗎,我的心,已經和你的心在一起了。走吧,月月,我們一起去郊遊,手拉手,陪你 度過一個愉快的生日。 

  月月,祝你玩得開心。 

  祝福~3 

  月月,祝你健康。 

  你要有個健康的身體,月月。健康是生命之本,有了健康的身體,我們才有本錢去尋求幸福,實現崇高的理想。每個人都擁有美好的理想,月月,你是不是也如此呢?好吧,從現在開始,我們一起鍛煉。走,我們去騎車。走,我們去騎馬。月月,我們一起堅持鍛煉,好嗎?答應我,一定要健康。 

  月月,祝你永遠健康。 

  祝福~4 

  月月,祝你溫暖。 

  祝你溫暖,這個詞,是不是有些不順口?月月,你知道這代表着什麼嗎?祝福里,沒有祝誰溫暖。這個的意思,就是說,你既要給自己溫暖,也要給他人溫暖。你的溫暖,來自他人的溫暖。他人的溫暖,來自你的溫暖。當你給別人溫暖時,別人是否就會回報你溫暖呢?是的,別人會被你感動,會用愛,回報愛。 

  月月,祝你擁有溫暖。 

  祝福~5 

  月月,祝你學習進步。 

  月月,你的學習,是不是進步了?我會為你高興的。你又長大了一歲,你的知識也就越來越淵博。月月,一定要好好學習。有時,你是不是有些怨言?我理解你,月月。你一定要把它們化解。想想看,老師和家長都是為了誰?為了你啊!老師和家長的良苦用心,又有誰能明白?月月,我相信,你是個懂事的孩子。 

  月月,祝你夢想成真。 

  永遠的祝福**** 

  月月,生日快樂。我愛你,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灑滿友誼的金色月光信箋【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灑滿友誼的金色月光信箋【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