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充滿希望的綠色信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希望的綠色信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充滿希望的綠色信箋

  ——讀《淺綠色信箋里的溫暖》有感

  德陽市實驗小學五年級五班 張雨婷

  一個陽光帥氣,學習成績一直在班級里第三、四名的他,一直是女生心目中白馬王子的他,在高三時與班上排名第一的女生——安曉羽關係不錯,他們經常通過書信來進行交流。在信中,他們不談任何感情,只說給對方鼓勵的話,每次收到安曉羽的回信后,他都會信心倍增,學習狀態也起來起來好。在最後的高考中,他們成功了,他們包攬了全市理科的冠、亞軍……這就是《淺綠色信箋里的溫暖》的主要內容。

  這篇文章主要寫的是關於友誼的,讀了它,我深深地體會到了朋友之間的友誼是多麼的重要。

  而且從文中的第十三自然段中我更是深深地體會到了在我們的生命中,朋友是最終要路過的風景,我希望我的生命里能永遠充滿這些不變的風景!這樣我會幸福,如果給我一片沒有風景的荒蕪,那麼生命的意義就是空白,這就是我讀了這篇文章之後的感受。而文中給我印象最深的人物就是那個女生——安曉羽,她巧妙地“利用”了她們之間的友誼,鼓勵了他。在她取得成功的同時,也幫助那個男生獲得了成功。

  讀到這裡,我想起我們的六年小學生活已過去快五年了,而男女同學之間根本就沒有太多的友誼,太多的反而是爭吵、是矛盾。真希望我們也能像故事中的兩位主人公一樣,互相幫助、互相學習、互相鼓勵,創造一段純潔的友誼,再多創造一些友誼的綠色信箋,這一次,裡面裝的不僅是溫暖,還有希望!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您正在瀏覽: 充滿希望的綠色信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希望的綠色信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