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拔掉那顆蛀牙》讀後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掉那顆蛀牙》讀後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熱愛讀書。因為書可以醫愚,書可以教我去做人,書還可以滿足我那顆好奇的心。

  我與書相伴多年了,我能為它如痴如醉。在我的腦海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心靈之湯》中的拔掉那顆蛀牙,這篇文章。這篇文章使我很震撼文中的她因為內心充滿了恨,在她的世界里只有自己。所以她自己失去了愛。她出生在一個重男輕女的家庭里。她沒有得到爸爸媽媽的愛,沒有像花一樣多姿多彩的童年。得到的只有父母的打罵,連看書也說她浪費電。在這種生活環境下使她的性格很堅強,堅強到她不會因為一件小事而流下眼淚。也是這樣磨練了她堅強的意志:我要努力讀書,離開這個窮地方,離開這個沒有溫暖的家。她要做一個有出息的人。

  讀到這裡,我為她得不到家庭的溫暖而流下眼淚。我出生在一個幸福的的家庭。爸爸,媽媽勝利我和妹妹,他們不會因為我們是女孩而嫌棄我們。在生活中關心的無微不至,以身作則。學習中坐在兩邊。我為有這樣幸福的家庭而感到滿足,我為有這樣好的父母而感到驕傲。

  她讀書讀的很優秀,她是唯一一個考上縣的高中。因為錢父母不想讓她去,為了要去讀書,她自己帶饅頭做飯來上學。冬天饅頭硬如冰,夏天餿到臭。為了不舍的扔掉她吃到拉肚子,而且整整吃了三年又以狀元考上了北大。

  我不禁眼淚如絲一樣的流下來。生活對她太殘忍了,狠心的父母就是不給她一點點關愛呢。我佩服她那種不向命運低頭,堅強的心。她把自己交給了讀書而更勤奮,更努力考到美國。但她沒有回家就去美國留學了。

  最後,她一個人在美國孤零零的,內心也是一片空白。生活的一點也不快樂。直到心理醫生打開她的心靈那扇窗,拔掉那顆心靈中的蛀牙。她下定決心回國和家人團聚。原來只要自己的心放寬一點,去愛他們一點。親情原來是那麼可貴,生活原來如此快樂。心中只要有愛,沒錢也是幸福的。

  我要學習她那種堅強不息的精神,學習她的寬容。

  初一:鄧曉君

您正在瀏覽: 《拔掉那顆蛀牙》讀後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掉那顆蛀牙》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