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遠的距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遠的距離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最遠的距離是別人天性稟賦,而我卻天資愚鈍。也有人說:最遠的距離是別人身世富裕,而我卻一窮二白。還有人說:最遠的距離是別人吃飽喝足,而我卻挨餓受凍。甚至還有人說:最遠的距離是別人已經在複習,而我卻還在預習。而我認為,最遠的距離是別人還未否定你,你就自己否定了自己。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沒有一個人是十全十美的,肯定自己的人,永遠都不會喪氣,否定自己的人,永遠也不可能成功。成功,只會給那些頑強拼搏和懂得把握機遇的人。假如你不自信,即使機遇到了,也是徒然,還未試圖去做,就放棄了希望。一個人,不要過早的否定了自己的能力,要懂得欣賞自己,激勵自己。有許多人,因為不夠自信而放棄了大好前程,別人都沒有否定你的能力,你卻因為膽怯而否定了自己的能力。有許多人,不是因為沒有本事,而是因為不夠自信。有沒有聽過這樣一句話:你否定我的現在,我會向你證明這是誰的時代。多麼勵志的一句話啊,字裡行間處處流露出了自信。如果每個人都能夠那樣自信,那麼世界將會多出多少成功人士啊。當然,自信不是自負,自信是在有那個能力的基礎下的心態。而自負,就如同驕傲自滿,兩者不能混為一談。有沒有看過這樣一個故事,一個老闆找兩個人做一個工程,一人不自信,害怕做不好,就放棄了這次機遇。而另一個人,相信憑着自己的真才實學,一定能把工程做好,後來越做越大,致富。這就是兩種不同的心態覺得兩種不同的命運。害怕退縮的,永遠得不到上天的眷顧,而勇往直前的才會成功。其實,失敗又算什麼呢?樂觀的人,視失敗為磨礪,失敗后,總結出來的經驗,何嘗不是一種無形的財富呢。而消極的人,永遠也走不出失敗的陰影,註定一輩子碌碌無為。不管做任何事,給自己信心,自信是成功的基礎,給自己一個肯定自己的手勢,作為勇往直前的源泉。只有肯定自己的人,才能在沼澤泥濘中脫穎而出,而否定自己的人,註定在滿是荊棘的叢林里傷痕纍纍。

  初三:賀玉琴

您正在瀏覽: 最遠的距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遠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