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天的思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的思念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雨天了怎麼辦,我好想念你……”聽着磁性又悲傷得聲音,心中布滿了散不開的烏雲。用力打開窗子,冰冷的氣息瀰漫在空氣中,雨的旋律又奏響了。“噠~~噠~~”臉蛋觸到雨的溫度,音樂敲到了烏雲深處。

  走在濕漉漉的街道上,我忽然想起一首詩“去年今日此山中,人面桃花相映紅。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小春風。”霓虹燈依舊,只不過物是人非罷了。

  寒風襲來,半黃半綠的樹葉兒在空中飛舞,輕輕地轉個圈,緩緩地落下只有一片調皮的小葉子最不乖了,藏在我烏黑的髮絲上,不肯落葉歸根。我手拿葉子,卻迷失在江畔煙雨中。

  西雨如針交織般散落,周邊花花綠綠的傘擋住猛烈的攻勢。我閉眼默默地承受風雨,隱約感覺無情的悲涼,卻有一塊最柔軟的天堂,可惜無人問津,大概因為渺小而被漠視吧。

  每一個無奈的下雨天,千篇一律,總是在雨中失望。大千世間,竟無人為我撐起一片天空。罷了,苦澀而蒼涼的微笑定格在最陰暗處。心死了,就不會痛了。

您正在瀏覽: 雨天的思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