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飛向災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向災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飛向災區 

  那天,我們安靜地坐在教室里看書。 

  在另一邊,四川汶川的教室里也坐着一群可愛的學生。不幸就這樣降臨了……山搖地動,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房子便塌了下來。 

  電視里一個個畫面在腦海里浮現,一堆堆廢墟下該有着多少個生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向災區。穿過樹林,池塘和沼澤。我去救災隊員無法徒步的地方,飛機無法停留的地方,哪裡有生命的跡象,我會去。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向災區。我跪在廢墟旁,用柔弱的雙手扒開鋼筋混泥土,任指甲里藏着的沙石,任雙手被磨破的皮肉,為了下面在呼喚的生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向災區。我白天尋找生命的跡象,晚上便睡在黑夜的懷抱,用心去聽微弱的呼吸和輕微的心跳。我會帶着億萬人民的祝福,在風雨交加的夜晚匯成一片光明,送去溫暖。被災難重創的孩子啊,你的心靈是否還在受傷,還在流血?我會飛進你的心中輕輕的撫摸。我會飛進你的眼中為你掃去那一抹憂傷。親愛的老師,你的眉頭緊鎖,在學生面前卻偽裝的那麼堅強,其實又有誰懂得你心中的憂傷?我要飛進您的眉心,為你舒展開來,讓您不要再悲傷。 

  我知道,我沒有翅膀,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可是,一個人可能無濟於事,兩個人也可能無濟於事,那麼一億呢?全中國呢?因為有了幾十億人的努力,災區朋友們,請不要再哭泣。

您正在瀏覽: 飛向災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向災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