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角錢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角錢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到坦實去學奧數和巴校,我一個人騎着車。那天天氣不做,陽光燦爛,瓦藍的天空飄着朵朵白雲。 

  我一邊騎車,一邊哼着小曲。這時,我離坦實已不遠了。我突然想起一件重要的事情:忘帶錢了!“糟了,怎麼辦了?”我自言自語的說,心中那股快樂感一下子變的無影無蹤,取代它的是一陣緊張。 

  我放慢了速度。這時,紅旗商場的一個停車場應起了我的注意。“這能停車嗎?”我懷着七上八下的心問一個站在車旁的叔叔,叔叔也沒看我,直截了當的說“不能,這不能停車。”說完,他還搖了搖頭。我像被擊了當頭一棒,心一下涼到了零下180度,頭上冒出了一陣陣冷汗。這時我明白了,什麼叫着“熱鍋上的螞蟻”。 

  我帶着失落的心情來到了停車場,我見四周沒人,一咬牙,小聲的問道“這能先停車在給錢嗎?老頭慢慢的轉過身,皺了皺眉頭,問道“怎麼了?”“沒帶錢。”我壓低了聲調,還裝出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那老頭沒說話,而是轉過了頭,想了一會兒,頭也不抬的吐出兩個字“不行!”啊,我心想:完了,玩兒完了。我正在苦苦的思索。 

  突然,一個清脆的聲音響起“怎麼了?”我抬頭一看,一個胖乎乎的女孩低頭問道。我的臉脹得通紅,他又接着問“沒帶錢嗎?”我似乎總黑暗中看到了一縷陽光,趕緊點了點頭,眼裡放出了渴望的神色,“我幫你給吧。”說完,她將手裡找回的錢遞給了老頭,我仔細的打量了她一番:她一頭長發,比較胖,現的格外美麗。“把車放好啊。”她轉身對我說道。我的心終於有了溫度,臉一下紅了。因為過分的激動,我一連說了好幾個“謝”字,她笑了笑,說“沒事。”說完,她轉身離去了。 

  我一邊把車推進停車場,一邊自言自語的說“想不到還有這樣好的人,可真難得呀!” 

  2角錢,雖然很少,不值一提。但它卻蘊藏一個美好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2角錢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角錢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