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別看她長得不胖不瘦、不俊不醜,成績不好不壞,智商不高不低,沒啥特別的,其實呀,你是沒用心去了解她,她真的挺不錯。

  首先,我得說她上課答問題就不錯,別人都舉手時她不舉手,別人舉不起手時她卻出乎意料的舉手,雖然她不一定就回答正確,但這不也是一種先人後已嗎?

  其次,我得說她體育方面表現不錯。學校搞體操比賽班上沒人願意報名,這不讓我們班丟人嗎?她雖然動作不是班上最標準的,可她卻是第一個報名,就是因為有了“她都不怕丑,我還怕什麼”的思想,班級體操隊才得以順利組建,才有機會捧回個這個第二名。

  再次,我得說她英語成績不錯。英語課上同學們是爭着要老師點自己讀,可下課就沒人敢說半句,她卻不同,下課跟同學聊天時她是只要能用英語說的就一次也不放過,即使已經用漢語說出口了的話,她也不忘在後面補上一句英語“翻譯”。雖然她一直苦惱的數學成績有可能扼殺她的“翻譯家”夢,但她決不後悔學習時的快樂。

  最後,我得說她勞動方面也不錯。她從不往地上亂扔紙屑,不要了的東西她總是小心的貯藏起來,直到放學了,她才將它們帶到垃圾筒裡面。每次打掃清潔衛生她總是幹得很認真,哪怕是一小片瓜子殼也從不肯放過,因為她一直把教室當成自己的家。

您正在瀏覽: 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