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o言 552字作文 ( 手機版 )

?o言_552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52字  編輯:小景

  那時東湖荷塘里,小荷才露出嫩嫩綠綠的新芽。自然就想到了網站的名字叫小荷,於是翻出以前用攝像機拍的荷花的照片,非常粗糙地裝點了一下網站,就是上面的樣子。 

  最開始的投稿,沒有使用會員註冊,直到2003年6月17日,才改版。後來不斷下決心想改版,可惜都沒兌現,辜負了好多同學的希望和建議。 

  記得收到的第一篇投稿,是武漢市黃陂區的一個初中學生,叫吳文靜。 

  記得有一個愛寫作、蠻自信的河南的小學女生,叫張露月。 

  記得有一個特別愛好文學帶點叛逆的女生,叫王巧琳。 

  記得有一個小荷比較少有的男生、作文非常認真,叫辛然。 

  記得有一個特別熱情好問的女生,叫廖韶婷。 

  記得有一個一直誤以為是個文靜男生的女孩,叫曾晉。 

  …… 

  現在,他們應當早上大學了。 

  特別感動的是紹興的茅寒春老師,6年來,一直細心呵護着學生,同時自己也精耕不輟。 

  每天看到好多的老師、同學,想起來就覺得開心、幸福。每天也為不少熟識的同學離開而悵然——儘管有的並不曾和他說過一句話。 

  終有會離開的一天,小荷只是人生的一道短暫的風景。從心底里祝福同學們,張開翅膀,飛向理想的彼岸吧。然後,有空來看看,看看童年、少年時的自己。 

  小荷將永在。

?o言 作文推薦:

  • ·?o言552字
  • 您正在瀏覽: ?o言552字作文
    網友評論
    ?o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