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已入了冬。

  在印象里,冬天是個美麗的銀色世界,在那雪白一片的操場上,和夥伴們追逐嬉戲,我們打雪仗,一個個拚命的玩着。我們堆雪人,雖然堆得鼻子不是鼻子,臉不是臉的,卻還笑嘻嘻地向同伴們炫耀,看那是我堆得。

  打小,我就喜歡雪花,那一片片雪白的似來自天堂的天使,落在我臉上,慢慢融化,絲絲涼涼的。我就喜歡這種絲絲涼涼,所以每次下雪,都要在雪地里玩的不亦樂乎!

  可如今,已是寒冬,卻不曾看到一片雪花飄落下來。

  風拼了命的咆哮着,樹葉拼了命的往下落着。每次在這種天氣里上學,我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我的頭髮剛對我發短信說,他感冒了”。這個冷笑話常逗他們高興,可回想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

  上操了,同學們都磨磨蹭蹭地,這個不想去那個也不想去,但最終為了班級不讓被扣分,我們只好硬着頭皮上了。一個個把自己包裹的嚴嚴的。從遠處望,操場上像是站着一個一個的大包子。我戴上一個厚厚的帽子沖向商店,然後又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回來,哆哆嗦嗦的對同學們說:“今天天氣真冷啊!明天我就是餓死也不去商店了”。這時有個同學發話了:“不知道南極那邊怎麼樣了”。哈哈,隨着笑聲上課鈴響了。

  冬,來了多日,可冬的使者卻還未露面,我喜愛的那個冬啊!你如今身在何處?

  初三:好吧我輸了

您正在瀏覽: 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