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這個巫婆!”“你,你才是呢!”聽聽,後排的冤家又開始吵架了。他們也真是的,一天到晚吵架也不嫌累。我自討沒趣的走了出去。

  陽就坐在我的後面,她是個很活潑的女生,我們都一樣地愛玩。我們也有很多的不同。她很瘦,而我卻不;她有點潑辣,我卻不;她很愛發脾氣,我的脾氣卻很好,同學們說這叫善良。我們很合不來,經常吵架,其實平時她也很樂於助人的,也關心班級,就是脾氣不好。

  正是晚自習之前,同學們都在自由活動,我在走廊上和兔子一起看書。我很欣賞兔子,她總是很善良,說起話來慢條斯理,有時也很馬虎,總是很可愛地說:“哦,我忘了”或是“啊,對不起哦”。

  她和秋不同,秋是一個很好的女孩,是老師心中的寶,成績一直是名列前茅,就是現在也很認真的在看書。我很羨慕她有那麼好的心境可以靜下來寫作業,因為教室里實在很吵,她卻不受干擾。而我做不到,我一定會去玩的。

  容又在打球,我其實也很想像她一樣和男生們一起玩卻不會被人說。但我不會打球,沒人願意教我,我也不喜歡。看着他們在籃球場上拚命地搶一個西瓜大小的籃球就提不起興趣來,儘管我知道打球可以長高。

  至於我自己,我是很不滿意的。我沒有秋一樣的認真、刻苦,沒有陽一樣的洒脫,沒有兔子一樣的淡定,更不像容一樣是個假小子。但我有自己的風格,我有自己的可愛,自己的學習方法,自己的夥伴和自己的樂觀,我同樣是個好孩子。

  我所嚮往的生活,是充滿陽光的。我會在每天去學校時神經兮兮地說“hello”,然後微笑的度過一天。但這只是表面,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鬱悶,但我從不找人訴說,我會很堅強地笑到最後,其實我心裡不是一直笑着的,我也有我的煩惱。

  於是我想追尋真正的自我,我所羨慕的,也許是過兔子式的生活,從內到外的清新。

  我繼續追尋着,因為夢,還沒有做完……

您正在瀏覽: 追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